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11年纪录无愧中国第一人 明年或上演足总杯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重赛在金斯顿通讯球场展开争夺,谢联客场1比2不敌赫尔城,顶替孙继海首发的纳顿自摆乌龙,夏普一度扳平比分,但哈尔莫西进球绝杀。孙继海终场前替补出场。

  谢联队一度曾在场上占据主动,但几次形成威胁都没有能够破门,本场1-2惜败也宣告了谢联本赛季的足总杯之旅就此终结,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可以全力的备战联赛,为了冲入英超进行最后的努力。

  对于孙继海来说,和谢联还剩一年合同的情况下,明年的足总杯赛也许将是他在英国足总杯上的绝唱。

  孙继海曾表示,自己有可能在和谢联的合同结束后重返中国踢球,即便是这样,能够在足总杯上留下跨度12年的足迹,孙继海肯定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唯一一人,而且在短时间内,恐怕很难有人能打破这一纪录。在过去的11年里,孙继海只要打足总杯赛必定是首发出场,而今天布莱克威尔第89分钟才将他替换上场,也将这个“纪录”悄然终结。

  孙继海在足总杯中的最好成绩是随曼城打到8强,而这一次他没能平自己的最好纪录,明年,也许将是他得偿所愿的最后机会。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