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宣布大将伤停 卡莫拉内西肋骨骨折无缘与蓝军次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消息,刚刚在冠军杯中不敌切尔西的尤文图斯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中场中场大将卡莫拉内西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检查,他的肋骨骨折,将缺阵5到8周时间,尤文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卡莫拉内西是在与兰帕德的一次拼抢中受的伤,随后他被马尔基奥尼换下。当地时间26日下午,他前往医院检查,X光显示他的一根肋骨骨折。通常来说,这种伤势的恢复期将为5到8周时间。

  虽然客场负于蓝军,但尤文图斯的整场表现并不输主队,全队将士都有信心在回到都灵后淘汰切尔西。不过卡莫拉内西的受伤为老妇人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他将铁定无法参加3月10日与切尔西第二回合的较量。进入3月后,尤文在联赛中将先后与那不勒斯、都灵(同城德比)以及罗马交战,而4月19日与国米的焦点战,卡莫拉内西也很难确定能否伤愈复出。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莫拉内西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