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经纪人已在跟皇马接洽 曼联真要弃最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2:02  新浪体育
特维斯经纪人已在跟皇马接洽曼联真要弃最关键先生?

曼联关键先生真的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对曼联来说,眼下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周日和热刺的联赛杯决赛了,而备受冷落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已经磨拳擦掌,现在离他给自己定的目标就差一步了:他要第三次为曼联捧起杯赛的冠军奖杯,实现一个比较另类的“帽子戏法”。

  特维斯来到曼联后已经为球队拿下两座杯赛奖杯出过力,一是去年年底的世俱杯决赛,另一则是上季的欧冠决赛,本来他可能提早实现杯赛三冠王的梦想,但可惜曼联在欧洲超级杯上被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击败,但不管怎么说,曼联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现在再一次来到杯赛决赛的大门前,离开特维斯实现目标或许就剩几天功夫了。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特维斯说:“最好的赛季正在来到,我们欧冠进了16强,联赛排在首位,现在又是联赛杯决赛。我们要赢得一切赛事,这也是球迷所期待的,我们要打赢前线所有战役,让我们希望能做到这些。”

  说起来联赛杯也是本季特维斯打得最好的比赛,他出场五次,进了六个球,其中对布莱克本上演很罕见的进四球戏法,欧冠对国际他没有出场,特维斯现在体力充沛,斗志尤其旺盛,如今的他,多么渴望在温布利这座舞台展现他的风采,他最后说:“只要我能在场上,我就要进球,尽我所能不断为球队进球!”

  不过冷静地来分析,即使联赛杯决赛特维斯进了关键球,也改变不了目前作为第三前锋的尴尬境地,终归来说,联赛杯乃是数大赛事中档次最低的。阿根廷人上赛季发挥的只能说合格,而本赛季又远不如上季,地位在贝巴和鲁尼之后也是无可奈何。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特维斯要想和曼联续约难度很大,除非他自降收入,也不在乎地位所限,但这又不符合特维斯一方续约的初衷。

  关于特维斯要被其他俱乐部签走的传言一直没停过,而在经历了欧冠主场被利物浦无情修理的痛苦之后,皇马对特维斯的跟踪力度进一步坚强了,或许高层在此役过后更加觉得,伊瓜因和劳尔的组合,还是有些令人不够满意,而特维斯绝对是个很有益的补充力量。根据《部落足球》的消息称,皇马的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已经和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接触过,双方讨论了阿根廷人目前各方面的情况,当然也包括可能有的合同细节。

  虽然说米亚托维奇目前在皇马处境微妙,因为卡尔德隆的辞职,对于米亚托维奇也是个巨大打击,他没法保证自己能在皇马还能呆多久。但关键在于皇马对特维斯的兴趣由来已久,而且是普遍认同的兴趣,并不会随着某些高层人员的离开而突然低调,哪怕在这事上,米亚托维奇就算只起个投石问路的功能,继承者也会从他的这次会谈中受益非浅,或许这一次,皇马是要定了特维斯。而对于阿根廷前锋来说,马拉多纳让他转换东家的意见非常中肯,转到皇马绝不跌价,不失任何尊严,又能在风格更为亲近的拉丁足球氛围中找新感觉,有何不可呢?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曼联预备队要出场挑战曼城,虽然也是所谓的德比战,但预备队德比战引发的关注度没有办法和一线队对抗所相比,但对于曼联方面来说,这场球却很重要,因为有几名或许会在联赛杯决赛出场的队员被选入阵容,其中包括受伤缺阵很久的安德森。

  巴西小将的目标很清楚,想借这场球磨砺自己的状态,以期能进入到联赛杯决赛的大名单之中,而索尔斯克亚也给予了他这次机会,另外索肖还招入了托西奇和法比奥-达席尔瓦,这两人都有可能进入到联赛杯大阵容之中。曼联预备队最近局势不错,上周还以5比4啃掉了维冈,这场和曼城的对抗,有了这几位悍将加盟,应该能打得更加精彩。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