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称绝不会离开利物浦 欧冠神奇客场纪录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4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称绝不会离开利物浦欧冠神奇客场纪录令人惊

一切尽在掌握

  新浪体育讯 《天空体育》消息,贝尼特斯强调他不会离开利物浦,同时他表示目前和俱乐部的合同谈判依然在进行之中。

  按照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贝尼特斯因为不满俱乐部对他合同的权利,特别是最重要的球员转会权上的限制,有可能主动离开安菲尔德。但教练的签约永远和成绩挂钩,在打完了和皇马的这场比赛之后,似乎事情就出现了转机,现在贝尼特斯突然改口称新合同的谈判其实还在继续,显然备受这场球鼓舞的高层口风有所松动。

  贝尼特斯说:“我的律师和顾问团,在过去几天里和俱乐部所有者就合同问题进行了交流,我相信我们能克服难题。”同时西班牙人也对这几天针对他的传闻做了澄清,他说:“我很惊讶听到有关我要辞职的传闻。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现在不会去考虑这种辞职的事情,我只关注比赛,我当下目标就是要不断工作,不断取得胜利,用胜利来展示给老板们看,这点是很清楚的,所以我怎么会考虑辞职?听到这种猜测我很震惊。”

  看起来还是战绩让人腰杆子硬,尽管没有正式签合同,但贝尼特斯稳坐钓鱼台,他的团队也胸有成竹,而俱乐部上下深知要取得最后的成功,稳定是关键。贝尼特斯说:“俱乐部也知道传闻是假的,如果你要取得成功,稳定是关键。这点对所有人都重要。我期待着继续在我的律师团,我的顾问团,我自己和老板们之间的谈话。我很满意目前我在俱乐部的地位,我的目标就是为了俱乐部赢得所有比赛,我们会在将来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贝纳永在欧冠的第四球,帮助俱乐部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八强,如果两周后的第二回合较量皇马的反击没有得逞,那么红军就将第14次进入到欧冠八强的行列之中,这也是他们过去五个赛季中的第4次,这一切全是在贝帅到来后实现,贝尼特斯是无可非议的杯赛大师。

  但杯赛大师还得去面对联赛无冠可收的尴尬局面,现在红军落后曼联7分,追赶谈何容易,所以只能寄托希望在欧冠之上了,眼下最关键的就是杰拉德能否完全复出,他的存在与否对红军的力量增长有着太重要的关系,贝纳永说:“有斯蒂文在踢球,赛事就容易多了。所以在他缺席的时候,我们就得玩命工作以弥补缺憾,那真可有些不容易。他是我们队伍最重要的选手,有了他在,还有我们的自信和球迷的支持,我们都相信自己能进入八强。”

  但没杰拉德的红军就弱了不成?利物浦在最近29个欧冠客场赛事中,只输掉五场,这么恐怖的纪录杰拉德可没有做到全勤,还是靠的整体力量。贝尼特斯表示队员其实早知道杰拉德不会在伯纳乌当主力首发,他说:“大伙都看到杰拉德了没有完全恢复,他甚至没热身,他只是在更衣室和体能教练做了一些特殊的热身活动。”这表明什么?这表明即使没有杰拉德,利物浦打硬仗的能力也在增强,而且这还是在伯纳乌客场。而这样的客场纪录,很显然也是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中的最大优势,因为这会让所有打算利用主场吃红军一口的队伍深感绝望。

  这场球还有一点特别让贝尼特斯感慨,都说杰拉德和托雷斯是红军不可或缺的两大将,缺了他们利物浦就是弱队,真的是这样吗?可巧这场比赛做了证明,一个是根本没法打首发,另一个则是第一分钟就受伤,后来只能被巴贝尔换下,尽管看起来皇马有声势,但整个局面其实还在利物浦队员的控制范围内。贝尼特斯说:“事实上我们剩下的队员同样保持了相同的犀利度,对于结果我一点都不惊讶,当你能有这样拼命的队员,就应该对他们有信心。”

  回到真正的魔鬼主场,太多人确信怀疑利物浦将过了皇马这关,当然要想过的顺利,杰拉德和托雷斯如果都在那自然最好,这点也是众人认可,贝尼特斯说:“每个人都说如果杰拉德下场比赛能打满90分钟,那我们会变得更好。”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