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绝对主力自曝前途堪忧 多次遭嘘声其实早该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16  新浪体育
巴萨绝对主力自曝前途堪忧多次遭嘘声其实早该被清洗

巴尔德斯自认前途堪忧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场比赛,巴萨1负1平,而最郁闷的人肯定当属门将巴尔德斯了。巴尔德斯先是在对西班牙人的联赛中“助攻”德拉佩纳,随后在欧冠对里昂的比赛中,对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判断失误造成失球,连续两场失误并直接导致球队失利,巴尔德斯在巴萨的前途似乎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他自己也开始表示,“我必须评估一下我的前途问题。”

  让巴尔德斯说出这样的话的原因,是因为巴尔德斯还没有收到巴萨高层给他的续约答复。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巴萨是否有可能会在夏季找他的替代人选时,巴尔德斯说到:“我必须审视一下我的未来。”同时他还表示:“俱乐部没有(为续约)做任何事,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只知道我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而我是个职业球员。”

  在一个多月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巴萨给巴尔德斯提供了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但巴尔德斯却希望将自己的薪水提高到和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同样的水准。当时巴尔德斯提出这样的请求虽然看似有些托大,但毕竟那时不管是巴尔德斯个人还是巴萨全队的防守表现都非常好,巴尔德斯怎么也算是还有些资本。但现在巴尔德斯的境况却已经今非昔比,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一份调查,77%的巴萨球迷认为巴尔德斯并不是巴萨所需要的顶级门将。在西班牙,有观点认为“巴尔德斯可以在普通比赛中出现大失误,就有可能在关键比赛如欧冠决赛中出现致命失误”,而关于巴萨应该找一个更好的世界级门将的观点更是老掉重弹。

  对于球迷们的指责,巴尔德斯表示不会太在意。“从我20岁进入巴萨一队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处在公众的放大镜下,因为门将往往会受到很多压力,”巴尔德斯说:“这不是我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听到诺坎普球迷的嘘声。”相比于球迷们的指责,巴尔德斯更在意“教练的支持和队友的鼓励”。

  不管球迷们的质疑能对巴尔德斯的未来起多少作用,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巴尔德斯在巴萨的前途已经不再如之前那般乐观。当然,就现在而言,巴尔德斯在巴萨队内的绝对主力地位是不会动摇的,但几个月之后是否是这样就难说了。在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上,巴拉多利德年轻门将阿森霍的名字就一直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此前外界认为巴萨将引进阿森霍来加强队内的竞争,而随着巴尔德斯的一连串让人失望的表现,用阿森霍来替代巴尔德斯的说法也就随之而来了。

  巴尔德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自己声称“要考虑前途问题”,其中一方面目的就是给球队施压,希望球队能尽快和他谈续约问题。接下来如果他不能和巴萨就续约问题谈妥亦或是巴萨不想和他续约,那巴尔德斯就真得好好琢磨一下他今后的前途了。(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巴尔德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