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女友首次正式曝光 清纯美女万里寻金童(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13  新浪体育
梅西女友首次正式曝光清纯美女万里寻金童(多图)

梅西和女友一起逛街

梅西女友首次正式曝光清纯美女万里寻金童(多图)

两人很是亲昵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多之前,梅西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当地电视节目《帽子戏法》的采访的时候承认“我有一个女朋友”,并表示他的女友“现在正住在阿根廷”,而梅西自己对此也“很高兴、很平静”。此言一出,在阿根廷关于梅西女友的猜测一下子多了起来,现在一个月多月过去之后,一家阿根廷杂志披露了梅西的女友,这是梅西和他的女友首次正式曝光在媒体上面。

  昨日,一家阿根廷杂志《人物》在其封面上刊登了梅西和他女友的照片。据该媒体报道,这些照片是2月22日的时候,梅西的女友到巴塞罗那去看望梅西,被记者们拍到的。据披露,梅西的女友名叫安东内拉,平时住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这是梅西的家乡。两人是在去年去年12月份的时候相遇的,当时梅西回到阿根廷和家人一起共度节日。而一个月之后,梅西在电视采访上承认了自己的女友。

  在此前,梅西也或多或少地和一些女星传出过一些绯闻,比如阿根廷艳星露西亚纳,但几乎都是媒体的扑风捉影或女方的一厢情愿。但这次安东内拉的曝光却是真的,《人物》杂志此次拍摄的照片是在巴塞罗那拍摄的,当时刚好是周末比赛完之后的休假日,梅西带着他的女友安东内拉在离他家很近的一条叫做莫罗卡的街道上逛街,享受加泰罗尼亚的阳光。从照片看,两人很是亲密。

  安东内拉的年龄和梅西相仿,还是个学生,主修营养学。梅西和安东内拉的恋情,颇与卡卡和妻子卡罗琳的结合相似,卡罗琳也是还在学生时代就和卡卡恋爱上的。最近安东内拉利用假期的时间,从阿根廷飞到巴塞罗那来看望梅西。梅西曾表示“我现在在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有家,我会往返于两地之间,直到我姐姐完成她的学业,然后我的意愿是举家搬到巴塞罗那。”那么,在梅西没有迁居西班牙之前,他可以有足够理由为安东内拉多次往返。

  除了照片,《人物》杂志还披露,安东内拉已经得到了梅西家人的认可,梅西的妈妈甚至将安东内拉当成了自己的准儿媳。梅西曾说过“金钱没有改变我,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妈妈总是告诉我让我尽快找个女朋友,然后组一个家庭”。对于梅西来说,学生妹安东内拉或许就是那个最好的人选。(伊雷克森)

  相关阅读:组图-巴萨天王女友首次曝光 梅西和学生妹逛街秀恩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