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跟随埃因霍温完成赛前一练 已从预备队升到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荷兰埃因霍温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由于球队周五将和海伦芬队进行交锋,因此周四的训练将是球队的最后一练。

  中国球员周海滨本周得到了比较多的训练机会,尤其是他本周一直在跟随着一线队训练,已逐渐从预备队升级到一线队当中。

  周四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周海滨也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训练队伍中,与球队的一线队一起训练,从整个训练的安排情况来看,周海滨已经作为埃因霍温队的一个成员,是球队备战的一分子。

  不过,训练后埃因霍温队主帅洛德维基斯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提到,周海滨和克隆坎普在内的四名球员依然不会进入本周的比赛名单中。

  但从周海滨本周最近的情况来看,他现在的情况要比过去更好一些。逐渐从跟随青年队一起训练,开始跟随一线队开始训练,这说明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逐渐进入了埃因霍温的阵容中。

  上周的两场预备队比赛,周海滨都还没有踢满全场,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也许周海滨暂时还是无法进入埃因霍温队的阵容当中,但是不要着急,周海滨现在的情况正在向着更好的一个方向发展着。

  今天荷兰媒体报道称,沙尔克04的教练鲁腾可能成为埃因霍温的新教练,其实无论是用谁当主帅,周海滨都需要提升自己的状态,才能让自己适用不同主帅的战术思路。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