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欢喜郑智状态已大幅回升:他就是急需的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去年10月对于左脚动手术以来,郑智休整了四个月之后,终于复出回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智要想立刻出现在英冠联赛当中格外困难。

  查尔顿主帅帕金森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目前前卫拉孔状态很好,加上即将复出的郑智,这将给保级之路上的查尔顿队增加新的武器。

  帕金森认为,“我们在试图扭转乾坤,郑智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需要的引擎。这是球队的核心部门,毫无疑问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

  英国媒体披露,郑智也许无法在本周末和斯文西队的比赛中登场,帕金森分析到,“他距离重新登场更接近了,也许郑智要在下周踢了预备队之后才能复出。”

  “但是我想强调的是,我不想给郑智身上施加太大的压力,不能说必须要他今天要这样,我们只是需要每天都继续关注他的具体恢复紧张。他很长时间没有登场了,现在他的恢复情况很好,我们期待着他迟早能回到球队当中。”

  帕金森披露,“现在我看到郑智上周的训练情况不是很好,有些跟不上节奏,但是可以理解他已经四个月没有登场了,本周他的恢复情况已经非常好了,对于他的进展我非常满意”。

  (封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