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黄油门将失球却逃过指责 大师任意球被称无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51  足球-劲体育

  平心而论,即使是换了别人,恐怕也很难预判到儒尼尼奥那次任意球会选择射门。因此赛后瓜迪奥拉、埃托奥和亨利都在安慰巴尔德斯,认为他并不需要为进球负责。

  “即使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几位门将在场,我想他们也没法挡住那个进球”,埃托奥这样说。亨利则说:“三个门将也没法拦住,即使判断正确也一样,儒尼尼奥的射门突然而且十分刁钻”。瓜迪奥拉更夸张,“我没想过要指责他,这是标准的世界波,就算是7个门将一起也没法拦住,我们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会选择直接射门,当看到儒尼尼奥踢出的皮球突然下坠时,我就已经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不过,对手可能都会为巴萨有这样一个神经刀门将而开心,上周末是德拉佩纳,这一次则是小儒尼尼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