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欧战进球超越葡萄牙传奇 皇马媒体也称进球如金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亨利打进金球”,尽管这只是两回合淘汰赛中、第一回合的一个进球,但《马卡报》却在赛后形容这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正是亨利的进球让瓜迪奥拉的球队重新找回了信心,如果在客场失利0比1失利的话,虽然他们回到主场仍有机会,但输球只能让球队更加深陷危机。

  里昂成功的防守限制了巴萨的进攻,最好的机会来自埃托奥,可惜皮球击中门柱,梅西更是全场比赛碌碌无为。巴萨只能通过定位球来寻找机会,亨利漂亮的鱼跃冲顶,把自己的欧冠进球数扩大到48个,从而超越尤西比奥,成为这项赛事历史上的第五大射手,同时他和排名第四的斯蒂法诺也已经只有一球差距。

  “客场的进球非常重要,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1比1的比分比较理想,但回到诺坎普我们仍不能放松,这场比赛里昂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有能力在诺坎普再给我们打击。”凭借这粒关键的进球,亨利成为全场的主角,当梅西和埃托奥都遇到麻烦的时候,亨利确保了巴萨的三叉戟没有连续第二场哑火。对于亨利而言,里昂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他在这里有很多好朋友,上赛季他便是在冠军杯和里昂的比赛中结束了加盟巴萨以来的进球荒,这一次面对里昂,亨利延续了自己的进球好运。《每日体育报》赛后也把亨利评为全场最佳,“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亨利的状态明显好于前一个赛季,他在冠军杯里的经验将给球队更大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