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利物浦曼联晋级机会大 英超无愧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今天在谋略上再次显示了他绿茵之狐的本色,完胜拉莫斯。英格兰的四支球队在首回合取得了三胜一平、不失一球的佳绩,虽然第二回合比赛还有很多变数,但考虑到他们对手的名气和实力,英超四强已经全面证明了,他们来自于世界第一联赛这样一个事实。

  贝尼特斯回到西班牙,向他的老乡们证明了如何来制约皇马、如何来制约罗本。他在自己的左路防区,设置了一个百慕大三角式的防守区域,让罗本小飞侠在上半时飞不起来。罗本在贝尼特斯今天为他布下的百慕大防区前,完全失灵。上半时,皇马完全找不到办法,场面很乏味。倒是利物浦,一个是托雷斯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一个是阿隆索的远距离吊射,都是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一开始,皇马主帅拉莫斯就把古蒂换了上来。古蒂的上场,是来调整中场进攻组织不力的问题,拉莫斯想在中场多一些变化,但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的合围还是令皇马没有办法。如果不是托雷斯受伤被换下去的话,这场比赛利物浦也许早就打开局面了。海因策的犯规完全是不必要的,80多分钟的时候,局面正变得越来越僵持,最危险的可能就来自定位球了。解说的时候,我还说到这一点,可能又要凭借定位球解决问题了。但海因策还是做了一个不必要的动作,让库伊特在那么一个很难拿到球的情况下,拿到了一个定位球。当时我还批评海因策,说他犯规毫无必要,被贝纳永顶进了一个头球,对于这个球,圣卡西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整场比赛看,貌似波澜不惊,但两位主帅仍然是在不断的斗智斗勇。包括在最后3分钟,贝尼特斯还把杰拉德换了上去,向拉莫斯示威,这也为第二回合埋下了一个伏笔。贝尼特斯凭着手中这样一把一般的牌,此前已经让世人见识过了他的能力。此前,我也已经表达了自己对他的喜爱。他的用兵,使我越来越想把绿茵之狐的称号送给他。

  次回合回到利物浦的主场,皇马除非能打一个出其不意,拉莫斯能出奇招奇兵,否则的话,皇马晋级的几率就很小了。但是,利物浦在联赛中被曼联反超,看看贝尼特斯能否率队逆转过来。否则的话,贝尼特斯还是只能被称为是一个杯赛大师。看一看贝尼特斯在联赛中有无能耐吧,重新夺回对老爵爷夺走的榜首位置。论打杯赛、淘汰赛、锦标赛,贝尼特斯绝对是当今世界绝对顶级的高手了。

  次回合,四支英超球队中,利物浦和曼联的机会最大,切尔西和阿森纳虽然主场拿到1-0的比分,但客场变数更大一些。利物浦的曼联,除非他们的对手能出奇招,体能状态能比上一回合好上百分之五十,才能有点机会。但今天的利物浦,体力还留了点,还有富余。最后,向贝尼特斯表达我的敬意。

  (黄健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