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报纸热评冯潇霆正式亮相 中国铁卫自信能帮助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06  新浪体育
韩国报纸热评冯潇霆正式亮相中国铁卫自信能帮助球队

大邱日报关注冯潇霆签约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当地时间2月25日晚上,中国球员冯潇霆出现在韩国球队大邱FC俱乐部的新援入队仪式上。其中冯潇霆成为新闻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外援选手。

  韩国当地的《大邱日报》对于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冯潇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在中国的时候曾经多次和韩国球队熟悉,因此非常了解对手的特点。他相信自己能给大邱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帮助。

  冯潇霆在2月的时候未能随同球队一起前往关岛集训,因为办理韩国签证的关系他等待了很长时间,训练并不系统,因此大邱俱乐部可能不会在联赛刚开始的时候立刻安排冯潇霆担任主力。

  大邱俱乐部本赛季有不少球员都离开了球队,不过随着冯潇霆等球员的到来,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在本赛季的韩国联赛中保持前10名的排名。

  大邱俱乐部也表示了自己的决心,虽然球队变化比较大,但是他们将在韩国联赛中,继续保持自己的进攻型风格,踢出那种最富有吸引力的攻势足球。

  (MINJ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