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新黄金强档笑傲伯纳乌 劳尔在两人面前完全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新黄金强档笑傲伯纳乌劳尔在两人面前完全消失

卡拉格让劳尔吃尽苦头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的伤还没有好利索,赛前,每一位红军战士都对这一点心知肚明。拿到出场名单后,所有人都知道了利物浦的精神领袖没有首发,但没关系,红军队副卡拉格当仁不让的接过了队长的袖标。这位本场利物浦首发阵容中唯一的英格兰人,用自己的坚强臂膀扛起了利物浦的防线。

  最近两场西甲联赛,皇马已经10破对手大门,攻击力十分了得。在伯纳乌客场力保球队不失球,或者是尽最大可能的少失球,这是卡拉格领衔的红军防线,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任务。5次成功铲球、8次解围,全场90分钟力保城池未丢,这就是卡拉格交上的答卷。对于这样的一份答卷,相信贝尼特斯和每一位红军拥趸都没法不满意。

  开场第2分钟,皇马将球塞入禁区,卡拉格用身体抗住劳尔,抢先将球解围出边线;第29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卡拉格头球解围;第67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得球,又是卡拉格抢先将皮球解围。正是在卡拉格的盯防下,最近2场联赛打进3球、风光无限的劳尔,全场比赛完全消失,几乎没有得到过一次像样的机会。

  而比起卡拉格,斯科特尔的表现一点都不差。第52分钟,斯科特尔后场抢断后,随即带球发动进攻;第63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底线处控球,被斯科特尔成功封堵的没有角度,并迫使伊瓜因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80分钟,拉莫斯传中,斯科特尔力压伊瓜因将球解围;第80分钟,皇马再次传中,斯科特尔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据OPTA统计,斯科特尔全场比赛解围次数多达9次。

  2008年1月11日,23岁的斯科特尔以6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了利物浦,但事实证明,这笔交易的确不错。斯科特尔身高1米93,头球技术出色,非常符合英超的打法。在利物浦现有的4名中卫中,身高1米92的海皮亚尽管头球技术非常出色,但他毕竟已经年逾35岁;阿格尽管正处于当打之年(24岁),但他在防守上较为冒失,而其1米87的身高在英超也不突出,最近还因为合同问题,与贝尼特斯和俱乐部闹得不亦乐乎;而相比而言,队副卡拉格也已经年满31周岁了,球员生涯已所剩无多。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斯科特尔被贝尼特斯当作海皮亚的接班人,甚至是未来防线支柱来培养。本赛季刚刚伤好,贝尼特斯就迫不及待的将主力位置交还斯科特尔,这也气得阿格决心离开利物浦,去意大利撞运气。去年1月加盟时,利物浦与斯科特尔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这将能保证斯科特尔在利物浦效力到2012年夏天,而那个时候,27岁的斯科特尔正处在球员生涯的巅峰时刻。

  也许还有人会质疑斯科特尔的能力,但上赛季的梅阿查之战,他和卡拉格组成的防线,在伊布们面前密不透风;本场比赛,斯科特尔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完全可以胜任大场面的考验。毋庸置疑,贝尼特斯花出去的这650万英镑并不冤。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