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称切尔西本该进更多球 兰帕德指出蓝军最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主场1比0击败了尤文图斯,但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并不是完全满意,他承认客队让蓝军踢得并不容易。

  希丁克说:“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在头二十分钟里面,我们在压迫和逼抢上做的很好,打进了一个很好的进球。”

  “我们本应该至少再打进一个球,好给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因为,老实说在比赛最后的阶段,我们踢得很艰苦。”

  “我所喜欢的风格,以及我认为我们仍然需要加强的,就是在这些艰苦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控制。”

  希丁克还称赞了尤文图斯的表现。“这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尤文图斯可以在你的后防线和中场线之间有很好的发挥,因此和他们交锋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管怎么说,我们本应该控制的更多一些,对于比赛的最后阶段,我并不满意。”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则更多的强调积极的一面,本场最大的利好就是没有让对手拿到客场进球。“我们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打进更多球,但在主场保持不失球是非常重要的。”

  “尤文图斯是一支顶级的球队,在从小组出线后,这个阶段无论你遇到哪支球队,都会给你制造麻烦。从九十分钟来看,我们的表现并不是最好,但结果很重要,有一段时间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开局很好,但有些时候有点放松。”

  打进一球的致胜功臣德罗巴则称,他自己状态的复苏和换教练没什么关系。“不,不,我不认为是因为换了主教练的缘故。”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创造出机会来打进更多球,但1比0已经是一个好结果了,我们需要提高很多东西,但我们有能带来不同和进球的队员,这对球队是有利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