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指出击败皇马关键 冷对利物浦解雇主帅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82分钟贝纳永的关键头球破门,助利物浦在伯纳乌1比0击败皇马,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优势,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称赞了红军的整体性,称这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皇马最近的状态不错,贝尼特斯也清楚这一点,但他表示,球队的团队表现十分出色。“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的艰苦,皇马最近取得了接连的胜利,因此我们清楚他们充满了信心。”

  “我们需要非常的努力,比赛中我们有一些机会,最后阶段通过任意球我们打进了一个很好的进球。没有了杰拉德,下半时也没有了托雷斯,但球队整体做的非常好。”

  “在欧洲赛场上,不失球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伯纳乌,因为对手最近打进了很多的进球,不过我们的团队防守十分出色。”

  “我对于球队的防守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我们也向前进攻,试图破门得分,最终1比0的比分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托雷斯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就被换下,他受了一些伤,贝尼特斯说:“上半时他的脚踝就扭了,我们一开始想等等看,但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情况并不好,如果继续踢,对下一场来说就是冒险。”

  比赛开始前,媒体传出了利物浦有可能解雇贝尼特斯的消息,对此西班牙人表示一无所知。“我不知道这回事,我和西班牙的朋友在交流,注意力都在这场比赛上。”当被问到传闻是否有真实成份时,贝尼特斯回答说:“不,显然我关注的是比赛。还有重要的比赛要踢,我希望只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我会和老板保持联系。”

  利物浦当晚的队长卡拉格表示,取得客场胜利和进球十分关键。“在欧洲赛场上,客场进球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形势意味着,皇马第二回合至少要打进一个才行,希望到时候他们会压出来,这会给我们更多空间,踢得容易一些。”

  “在欧冠赛场上,我们组织的很好,成绩不错,我们是欧冠中组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最近这几年我们一直表现不错,今晚我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这正是我们想要的,一场零失球和一个客场进球,但这只是上半场,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那就是来安菲尔德争取进球,因此比赛还没有结束。”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