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托尼里贝里梅开二度 克洛泽助拜仁5-0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5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0大胜里斯本竞技,里贝里和托尼梅开二度并都有助攻,克洛泽打入一球。

  20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拜仁就曾在客场1球胜出,施魏因斯泰格打入唯一入球。第5分钟,巴西中场罗申巴克的远射被范博梅尔封堵。第9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德米凯利斯封堵。里斯本竞技第12分钟险些破门,波尔加接角球后在远点10码处的射门被拉姆在球门线上顶出。第14分钟,克洛泽头球摆渡,里贝里禁区边缘外半凌空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随后伊兹马伊诺夫传球,利德森25码处劲射高出。此后拜仁连续获得3次角球,都未能给主队大门制造足够威胁。第22分钟,利德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拉姆封堵出底线。第24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托尼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和利德森的外围射门先后被封堵。第31分钟,范博梅尔对穆蒂尼奥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

  第35分钟,阿贝尔右路传中被德米凯利斯勉强挡下,穆蒂尼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穆蒂尼奥右路传中,利德森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卢西奥远射偏出。拜仁第42分钟打破僵局,半场开始突破的里贝里摆脱两人后在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利德森的远射再度偏出,托内尔得到黄牌。

  第55分钟,罗马格诺里右路传中,德尔莱11码处倒钩射门偏出。随后里斯本竞技右路传中被挡,阿贝尔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拜仁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7分钟,奥多右路传中,托尼6码处头球摆渡,克洛泽远点将皮球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罗申巴克禁区内绊倒拉姆,里贝里点球命中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莱尔换下受伤的奥多。

  第67分钟,拉姆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阿尔滕托普替换施魏因斯泰格出场。随后莱尔传中,托尼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罗马格诺里右路传中,利德森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随后范比滕换下受伤的卢西奥。拜仁第84分钟锁定胜局,里贝里禁区左侧传中,托尼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

  第87分钟,拉姆禁区前射门偏出。2分钟后,阿尔滕托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90分钟,克洛泽无私传球,托尼12码处的低射被蒂亚戈没收。拜仁第90分钟继续进球,克洛泽左路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里贝里传中,托尼10码处推射被挡出,意大利中锋随即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拜仁客场5球大胜,这是他们13年来在欧冠的最大比分,几近锁定了一个8强席位。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4-4-2):16-蒂亚戈;78-阿贝尔(61',25-佩雷里尼亚),13-托内尔,4-波尔加,12-卡内拉;7-伊兹马伊诺夫(61',10-武科切维奇),26-罗申巴克,28-穆蒂尼奥,30-罗马格诺里;31-利德森,11-德尔莱(72',20-扬尼克)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3-奥多(67',30-莱尔),3-卢西奥(78',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2',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18-克洛泽,9-托尼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