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边缘边锋头球绝杀 利物浦客场1球力擒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4: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边缘边锋头球绝杀利物浦客场1球力擒皇马
利物浦客场擒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0力克皇家马德里,贝纳永头球绝杀。

  1980/81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曾1球取胜皇马夺冠,阿兰-肯尼迪绝杀。皇马近期联赛取得9连胜,罗本替换无法代表皇马出赛的亨特拉尔出场,伊瓜因顶上锋线。利物浦两点变化,阿隆索和奥雷里奥分别替换卢卡斯和多塞纳首发出场,杰拉德进入替补席,他也期待第99次代表利物浦欧战出赛。

  第5分钟,罗本直传,斯特科尔的站位失误让劳尔获得机会,但皇马历史最佳射手的射门正入雷纳下怀。利物浦的紧逼战术让皇马的进攻组织颇为艰难。第13分钟,罗本开出角球,拉莫斯和佩佩连续钩射缺乏威胁,雷纳轻松得到皮球。第16分钟,劳尔传球,马塞洛远射被雷纳得到。第19分钟,托雷斯突破佩佩的防守时摔倒在禁区内,巴西人做出了精准的拦截。

  第21分钟,雷纳大脚开球,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1分钟后,利物浦勉强解围角球,海因策禁区弧内左脚抽射高出。第23分钟,贝纳永突入禁区右侧的挑射再度被及时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扑出。第30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远点头球攻门被雷纳勉强扑出,伊瓜因越位位置近距离破门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34分钟,阿贝罗阿头球摆渡,贝纳永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37分钟,加戈传球,马塞洛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第39分钟,加戈传球,罗本禁区弧边缘外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拉莫斯传球右路,罗本内切后20码处左脚抽射再度偏出。第41分钟,伊瓜因摆脱两人后22码处抽射偏出。第45分钟,阿隆索60码远吊大门被卡西利亚斯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古蒂换下马塞洛。第47分钟,卡纳瓦罗对库伊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库伊特传中托雷斯,佩佩抢先解围,阿隆索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第53分钟,古蒂传球,拉莫斯右路远射被雷纳没收。第56分钟,托雷斯对迪亚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贝纳永传球,里埃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莫斯封堵。第62分钟,巴贝尔替换托雷斯出场。

  第67分钟,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对同胞加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罗本禁区前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底线,随后罗本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加戈传球,拉莫斯远射偏出。利物浦第82分钟打破僵局,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贝纳永7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里埃拉和加戈先后得到黄牌。第88分钟,杰拉德换下受伤的里埃拉。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16-海因策;39-迪亚拉,8-加戈,11-罗本,12-马塞洛(46',14-古蒂);20-伊瓜因,7-劳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5-贝纳永,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1-里埃拉(88',8-杰拉德);18-库伊特(92',21-卢卡斯),9-托雷斯(62',19-巴贝尔)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