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透露冯潇霆何时能打上主力 要把他培养成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2:04  新浪体育
主帅透露冯潇霆何时能打上主力要把他培养成亚洲最佳

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在当地的王子酒店里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以及冯潇霆的入队仪式,向媒体隆重介绍了这名新加盟的中国球星。

  冯潇霆成为韩国媒体追捧的主角,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解答了自己对于中韩训练内容不同的感受,同时,主帅边炳周对新加盟的冯潇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帅边炳周对于本赛季的期待格外低调,他提到,“我们很多球员离开了,有主力一大半都离开了,尤其是李根浩的离队。但是同时,球队也引进了很多球员,比如冯潇霆。”

  边炳周透露,“3月份的韩国联赛揭幕战冯潇霆可能踢不上了,因为他一直没有跟队进行冬训,处理转会的时间比较长,在赛季初期可能要打一段时间的替补。4月初之后,他完全能在磨合之后,很快成为大邱俱乐部的主力”。

  在韩国足坛,边炳周以善于培养年轻球员闻名,对于签下的中国新星冯潇霆,边炳周说,“冯潇霆来之前就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了,他来到大邱就是我在主管和运作,我希望能把他培养成亚洲最好的后卫,我对他本赛季有很大的期望,希望能好好的培养他。上个赛季我们失球太多了,本赛季我们后卫线的重担就要交给冯潇霆了。”

  (糖果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