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称自己极其了解韩国足球 解答中韩联赛哪个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46  新浪体育
冯潇霆称自己极其了解韩国足球解答中韩联赛哪个更强

冯潇霆和其他新球员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在当地的王子酒店里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以及冯潇霆的入队仪式,向媒体隆重介绍了这名新加盟的中国球星。

  冯潇霆成为韩国媒体追捧的主角,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冯潇霆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是他对于韩国的印象。“韩国一个很美丽的国家,我非常喜欢这里”。此时主持人开玩笑说,冯潇霆说的一点都不错,因为很多韩国小姐都是在大邱这里出来的。

  接下来,他被问到,自己眼中的中韩足球差异,“我非常了解韩国足球,我曾代表中国的国少,国青,国奥甚至国家队和韩国的个级别球队进行了交锋,真可以说是从小踢到大了,我很了解韩国队”。

  来韩国一周了,他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展望:“我很高兴来到大邱FC俱乐部,主教练和经理对我很信任,球迷们也给了我很大的热情,队友也相当友善信任。我会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过去的一周的训练生活当中,我感觉到韩国的训练非常刻苦,很累。此前一段时间,因为在国内办理转会的关系,体能有点跟不上。”

  随后一名韩国记者问到,你觉得中国中超联赛和韩国K联赛哪个强?国家队谁强? 冯潇霆回答道,“韩国和中国是近邻,我一直代表着中国的国字号球队和韩国球队打比赛,互有胜负在所难免。(记者问:你感觉谁踢的比较好)谁成绩就能代表谁踢的好。”

  最后,冯潇霆表示,“我知道,现在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都很多,我希望能扬长补短,给大邱俱乐部带来帮助。”

  (糖果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