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援为何迅速蹿红伯纳乌 他是马克莱莱哈维综合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9: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L。迪亚拉不是明星转会,但法国人不在乎。他本来就是一个求安静的人。他不像皇马其他巨星住豪宅,他居住在马德里郊区的小城里,有他的母亲和女友做伴。当然还有一点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小花园可供他练球,小健身房可以供他健身。他不喜欢在媒体面前曝光:他知道他目前的使命,就是更快地融入球队并作出贡献。

  新年后,L。迪亚拉几乎打了所有比赛,并得到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和舆论的赞扬。有评论家说:“L。迪亚拉在球队中的作用,甚至超过了大迪亚拉和加戈。他的转会是给我们的一个惊喜,他是球队目前不可缺少的球员。”胡安德·拉莫斯也抢功说:“他在英超就引起我注意,我知道他的能力。我两度安排他打右后卫,也不是什么发明。迪亚拉的防守给人安全感。”

  球迷知道疼迪亚拉。上周三由于胃炎,L。迪亚拉没能正常参加训练。可胡安德·拉莫斯让他打了对贝蒂斯的90分钟比赛。媒体提意见说,“你既然敢在下半场一下子换上三名球员,为什么不让迪亚拉也喘息一下?他刚刚得病,下周冠军杯还不得指望他。”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解释说:“古蒂、斯内德和罗本都需要这45分钟热身。我把卡纳瓦罗而不是迪亚拉换下场,是因为卡纳瓦罗的腿部肌肉有点问题。”

  迪亚拉之所以受器重,是因为在胡安德·拉莫斯掌权初期,首先要改善皇马的防守。在这种形势下,双后腰是必需的。没想到胡安德·拉莫斯一用迪亚拉就上瘾,如今已戒不掉。如今衡量皇马是攻是守,看看迪亚拉和加戈的位置就知道。在主场,迪亚拉随时准备为助攻的拉莫斯填补身后空当。在客场,加戈位置偏后,皇马将利用阿根廷人的长传找伊瓜因和罗本打反击。但不管怎么样,迪亚拉和加戈的这道中场屏障,对后防是强有力的保护。

  迪亚拉为什么能在短期时间内获得球迷爱戴?要知道伯纳乌人是不会轻易抛鲜花的。尤其迪亚拉并不是西班牙人熟悉的明星。最近接受采访时,迪亚拉揭示了一些成功秘密,“要感谢穆里尼奥,是他在切尔西期间向我灌输了要有自信,要有勇气的心理。不管加盟哪个强队,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打比赛,首先就是要相信自己。我还要感谢马克莱莱,他树立了后腰的榜样,他场上的简练和实效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我更要感谢哈维,这位欧洲最佳中场的控球和护球技术,更是我学习的一面镜子,我将努力做到像他那样。”在不断的跑动中,迪亚拉能像马克莱莱那样经济使用体力,在护球中又带有哈维的神韵,所以他能参与所有的比赛并发挥出很高的水平。

  对利物浦的比赛,是对迪亚拉真正的考验。因为在西甲,很少有像利物浦那样打体力球的球队。利物浦将对皇马紧逼,将不惜对持球者进行围剿。迪亚拉说:“利物浦曾是我的克星,在切尔西时他们曾淘汰过我们。但现在已经不同了,现在我们是皇马,我们正处在上升阶段。我的梦想不仅是淘汰利物浦,我还要和球队一起夺取冠军杯。”

  皇马大胜希洪和贝蒂斯,亨特拉尔打进3球,有机会主义者称冠军杯报名迪亚拉而不是亨特拉尔是胡安德·拉莫斯的失误。对利物浦的比赛,迪亚拉想要证明,他和亨特拉尔同样重要,失误在于皇马转会时的马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