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队隆重介绍冯潇霆加盟 中国铁卫成发布会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24  新浪体育
韩球队隆重介绍冯潇霆加盟中国铁卫成发布会明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在当地的王子酒店里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以及冯潇霆的入队仪式,向媒体隆重介绍了这名新加盟的中国球星。

  冯潇霆成为韩国媒体追捧的主角,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解答了自己对于中韩训练内容不同的感受,以及主帅边炳周对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情况。

  首先大邱俱乐部介绍了本赛季的引援情况,内援是一个中场一个门将,而两个外援是冯潇霆和一名喀麦隆前锋。

  冯潇霆是今天新闻发布会上人气最足的主角,大邱俱乐部的主持人在介绍到冯潇霆的时候,还特意用汉语说“你好”。接下来还开玩笑说“看看他长得非常帅”。随后,主持人开始阅读冯潇霆的履历,“他是2005年世青赛官方评选出的最佳球员之一,他曾经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是中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冯潇霆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大的希望,肯定能帮助我们球队。”

  新闻发布会上,冯潇霆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他也解答了不少有关韩国媒体提出的问题。“对我来说,加盟大邱俱乐部是一个荣誉,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通过训练我感觉到很有收获”。

  对于韩国足球,冯潇霆并不陌生,“对于韩国以及韩国足球我很熟悉,很了解这里。我现在已经成为大邱俱乐部的一个成员,我期待着能给大邱俱乐部做出贡献”。

  冯潇霆的加盟让主帅边炳周格外兴奋,“冯潇霆毫无疑问将是后卫线上的重要引援,我期待着他能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糖果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