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替补中场也不带维埃拉打曼联 穆帅已把他彻底边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1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一下午,维埃拉一脸阴沉地离开了皮内蒂纳基地。当他得知自己不在对曼联比赛的名单中时,简直不敢相信,“太意外了,我最近两场联赛都进入了比赛名单,原本以为这场比赛也会如此。”

  维埃拉左脚跟腱伤病经过约3个月时间的治疗,包括返回法国进行的一系列理疗。德比战前,穆里尼奥让他进入了比赛阵容,并在米兰德比中出场15分钟,对博洛尼亚的比赛,维埃拉再度在比赛最后时刻登场。

  穆里尼奥和维埃拉在周一训练结束后聊了几分钟,很显然法国人很生气。葡萄牙人的解释是技战术选择。从穆里尼奥的18人选择看,他似乎想摆出必胜的姿态,除了替补门将和替补后卫,国际米兰并没有替补中场,只有替补前锋(克鲁斯、巴洛特利和菲戈)。这意味着,穆里尼奥的想法是,如果落后就增加前锋,如果领先需要保住胜果,则可以增加后卫。要是出现中场球员受伤的情况,可以通过马克斯韦尔、基伏等人的位置客串来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