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为李玮峰置高档公寓 韩国切尔西见面礼价值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水原三星队一放假,偌大的球队基地内,便只剩下李玮锋和翻译金清一两个人。虽然玮锋表示,由于球队宿舍设施齐全,目前只身一人的他,更习惯待在球队。但是水原三星俱乐部近些天已经开始在水原市内物色李玮锋的住房,据悉,一套三室两厅、约100平米的高档公寓已经被选中,目前俱乐部正在为住房配置冰箱、电视等家用电器和家具。而为玮锋提供的一部韩国版“天籁”座驾也准备完毕,只是由于玮锋将中国驾照转成韩国驾照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这部座驾目前只能停在俱乐部的停车场内,可以肯定的是,在3月7日K联赛开幕前,李玮锋将可以安居乐业了。

  李玮锋的这套住房,位于距离球队基地约十分钟车程的市区地带,是一幢高层的公寓楼。据金清一介绍,即使是在韩币大幅度贬值的今天,这样的一套住房,也要合人民币200多万。虽然还没有见到新房,但是在球队也享受外援住房标准的金清一透露,“所有生活必需的电器、家具,俱乐部都会提供,玮锋只需要买些铺的盖的,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生活了。”

  至于那部韩国版的“天籁”,则是三星汽车与法国雷诺合资的产品,由于之前雷诺已经与日产合作,所以在中国国内经常可见的“日产天籁”,到了韩国,就成了标志不同的“三星汽车”。目前在水原三星队,包括金清一在内的5名外籍教练和队员,座驾均是“三星天籁”。

  虽然水原三星队云集了众多新老韩国国脚,而且又被韩国媒体和球迷称为“韩国版的切尔西”,但是在球队基地的停车场上,真正特别豪华的轿车并不多见,反倒是主教练车范根的车子最为抢眼,除了奔驰公司专门为他定制的一辆豪华越野车外,另一部就是12缸、排量6.0的大众辉腾轿车。“据说这部辉腾,是去年大众公司送给车指导的,因为大众在韩国所做的电视广告中,用了几张车指导当年在德甲踢球时的照片,所以作为回报,德国人免费给了车指导一辆。”说起车,玮锋羡慕地表示:“在我们队,真正的大牌,是车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