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7个门将也挡不住那世界波 我们将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场西甲联赛不胜之后,巴萨迎来了欧冠淘汰赛的比赛,尽管巴萨还是没能取胜,但客场1比1的比分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还是颇有优势。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认为这样的比分可以接受。

  比赛一开始,里昂就借助主场优势率先敲开巴萨大门,儒尼尼奥在左侧边线附近的一个任意球直接敲开了巴尔德斯的大门。对于这个失球,瓜迪奥拉认为责任并不在巴尔德斯身上,“儒尼尼奥的进球是个世界波,就算是7个门将也挡不住。”除了巴尔德斯,瓜迪奥拉赛后还特别谈到了另外一个球员,对于马科斯的表现,瓜迪奥拉认为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上半场的时候,比赛的主动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里昂把握着,整场比赛巴萨的状态也都不是最好,赛后瓜迪奥拉承认了这点。瓜迪奥拉说:“我们在比赛中有过一些错误,而平局是一个好结果。回到主场将是个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将晋级欧冠8强。”

  对于球队场面的控制上,瓜迪奥拉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表示巴萨的“几条线出现了脱节”。瓜迪奥拉还说:“在上半场的时候,里昂踢的非常出色。但中场休息之后,我们没有再让对手在下半场给我们多少威胁。”

  客场1比1,对于两回合的淘汰赛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瓜迪奥拉赛后也基于这个比赛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今天是很不错的。对于总的结果来说,这场比赛可以允许我们出现平局。我们要在失误中学到好东西。”

  “如果我们能做到我们应该做的,那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但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来说。”瓜迪奥拉说。(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