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辟谣离队传闻愿留巴萨 真正斗神怎能被妖魔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显然成了很多人眼中的恶人,马德里媒体在巴萨输球后也幸灾乐祸地表示,埃托奥就是巴萨的罪人,因为他每次爆发嘴巴风暴,巴萨都会输球。上轮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埃托奥在被换下场时的一些表现,也被媒体添油加醋地渲染成他在表达对瓜迪奥拉的不满。埃托奥显然是被妖魔化了,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

  埃托奥被换下场时,表情确实有些沉郁,但不能说他是在表达愤怒。事实上,埃托奥是在表达一种迷惑,他不理解瓜迪奥拉为什么在比赛还有半小时的时候,把他换下场,却让布斯克茨改打中锋。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周一的专栏上,也对瓜迪奥拉的这种做法表示不解。

  尽管被换下场时,他接连说了几个“不”,但埃托奥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在全场的注目下,他低着头离开了草坪,赛后,埃托奥表示自己并没有对主教练不满,“在场边我就跟他说,我会一直支持他到底。”赛后,埃托奥拿了德拉佩纳的球衣,他一方面保护比赛中犯错的巴尔德斯,一方面也抨击裁判,以减轻队伍的压力,“我们会抬起头来,重新前进。只有这样的裁判,巴萨才可能输球,我只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再重复,我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

  加泰罗尼亚媒体说,埃托奥是巴萨队内最不服输的人,他的雄心壮志,他的不屈斗志以及他的竞争力,是推动巴萨前进的最强大动力。在巴萨输给西班牙人后,是埃托奥给伤心的更衣室注入了生气与力量。那场比赛后,巴萨的更衣室显得非常伤心,球员们一个个拉长了脸,有人仍在唉声叹气,有人默默无言,这个时候,埃托奥站了出来,他一个个地鼓励队友,告诉队友,输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巴萨之前没有赢得冠军,现在也没有失去冠军,只要接下来能继续获胜,那一切都会回归正常。

  埃托奥给全队来了一次心理抚慰,他就像一个队长一样,不断给球队加油打气。另外一方面,他也希望自己在媒体上发表的一些不那么恰当的言论能尽快被人遗忘,他不想成为赛场外的主角,他只想在球场上用自己的进球和足球帮助队友。巴萨夺得三冠王,自己夺得西甲和欧洲金靴,埃托奥的目标非常宏大,但并非没有实现的可能。

  埃托奥表示,自己在巴萨“感觉非常幸福”,“我不想离开巴萨。”这也是他近期第一次对自己的未来明确表态。“在很多人眼中,我就是电影里的坏蛋,但我希望从现在起,大家只谈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在媒体看来,我的合同好像现在就要结束似的,事实上我的合同是2010年才到期,还有很长时间。”

  埃托奥并不是没有机会离开巴萨。据《每日体育报》披露,乌兹别克一家俱乐部曾出价4000万欧元想收购埃托奥,而且还给埃托奥开出了踢一场比赛出场费150万欧元的条件(总共踢14场),另外,曼城俱乐部也曾给埃托奥提供一份超级合同,而罗马也曾有意接纳埃托奥,但这些邀请都被埃托奥拒绝。因为在埃托奥看来,在巴萨这样的豪门效力所带来的自豪感,比其它任何东西更能让他感到满足,他希望能带着豪门偶像的形象,参加2010年的世界杯。

  埃托奥用数据和表现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他将打破所有的纪录。他的未来会在哪里?他自己已经表态,希望能留在巴萨。当然,在续约合同上,他希望巴萨也能将对他的价值的认识充分表达出来,比如在薪水方面也将他提到球队的最高行列。现在,巴萨拥有最后的发言权,不过,埃托奥也明白,自己进球越多,掌握的主动权就越大。(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