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传奇点出国米战曼联关键 一人崛起令蓝黑前辈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即将迎来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很快他们将迎战自己淘汰赛的对手曼彻斯特联队,谈起明天那场的比赛,老将马佐拉告诫国际米兰在比赛中务必要坚持到最后。

  在接受电台kiss kiss的采访时,马佐拉表示:“在刚结束的那场意甲联赛中我看到国际米兰踢了有一个小时的好球,随后他们就不在状态了,出了几次险情。在对曼联的比赛中他们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必须坚持整整九十分钟,否则就惨了。”

  马佐拉点评说:“国际米兰和曼联的攻击线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们的区别就是曼联的三前锋会时常回撤然后再度出击,为此我觉得国际米兰必须要大幅压上,避免让他们重新发动攻势。曼联队是一架几近完美的进攻机器。”谈及如今表现出色的阿德里亚诺,马佐拉则表示:“现在的他还不能和几年前的时候相比,不过他已经非常接近他自己的最佳状态了,他会拼搏,会尽全力,会控球,如今他的前进道路是正确的。”

  而前任国际米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则在接受《邮报》采访时表示:“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打前锋的国际米兰队将会有火花四溢的表演,很少有欧洲队伍能踢得像国际米兰这样,国际米兰必须要充分抓住曼联队所犯下的不多错误抓住机会。”

  霍奇森认为:“斯坦科维奇将会非常活跃,不过所有人都要有完美表现才行。在意大利国际米兰是最强的队伍,不过在欧洲想要保持稳定取得长足胜利不是那么容易的。”

  如今已经是Mediaset电视网体育评论员的特拉帕托尼时代国际米兰夺冠功勋尼可拉-贝尔蒂表示,在他看来,桑顿将会是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继承者,他说:“这几个月来我非常关注国际米兰的比赛,我们大家都知道穆里尼奥的队伍是由欧洲巨星极的球员所构造起来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麦孔、坎比亚索等人都是,不过年轻人桑顿的成长变化却让我着实印象深刻,我以前常常看他在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比赛,在那里他打的是右边路,充分显示了他速度快的优势。我喜欢他的个人能力和特点,我觉得他很像当初的我,在我看来他会在国际米兰有出色的未来的。”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