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门将称卡西是世界第一 道出皇马利物浦决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利物浦队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冠军杯。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利物浦队的西班牙籍门将雷纳表示,皇马和利物浦实力接近,无论谁输谁赢都属正常。而对外界有关他与卡西利亚斯的实力争论,雷纳则谦虚的说:“卡西利亚斯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之一。”

  “谈到我和伊克尔,人们总免不了有个比较和争论。我要说的是冠军杯的比赛里,决定胜负的既不是雷纳也不是卡西利亚斯,而是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雷纳说,“毫无疑问,2008年里,卡西利亚斯是这个位置上的世界第一。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不过我认为顶级门将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在雷纳看来,利物浦与皇马比赛胜负的关键将取决于谁在场上犯的错更少。“坦白的说,利物浦和皇马这两支球队很像,所以细节将决定最后的胜负。而且,我认为现在的皇马更有自信,场上组织也更有章法。毫无疑问,赢球的一方肯定是犯错更少的球队。”

  雷纳在巴萨青训营成长,他和父亲、爷爷又是马竞球迷,身体里似乎流淌着“反皇马”的血液。但对此,雷纳给予了否认:“我总是希望巴萨赢球,因为我是从巴萨走出来的球员,可我并不是巴萨的支持者。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总是希望比利亚雷亚尔可以很棒。事实上,我并不是一个反皇马主义者,我并不仇视任何一家俱乐部。”

  与此同时,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谈到与利物浦的这场比赛时强调,伯纳乌主场球迷的支持将是皇马赢球的关键,他说:“球迷的支持非常关键。上周六对贝蒂斯的比赛里,他们做得非常棒,打利物浦我们需要他们继续下去。不失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目前全队的状态非常好,防守有了很大改观,希望周三晚上的比赛,我们可以继续下去。”(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