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指出温格买人一致命失误 曼联封口令直指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英超联赛当中以较大优势领先,而昔日对头阿森纳则在为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席位而苦苦争夺,两队之间的差距让红魔主教练弗格森感到轻松,他甚至指摘起温格在阿森纳的转会政策来。

  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格在买人时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太喜欢买进攻型的球员,另外,温格对年轻球员的使用太偏好了,而不是合理的将年轻人和老将结合在一起。

  弗格森说:“温格太相信他的年轻球员了,他似乎不太喜欢用老队员去带这些年轻人。”

  “另外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温格总是买进攻型的球员,比如阿沙文,这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温格手里已经有了纳斯里、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达席尔瓦、沃尔科特。”

  “我觉得温格似乎不喜欢买后卫,但这让球队缺乏平衡。”

  不过曼联现在也面对着攻击线上的人员变动问题,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俱乐部在这个敏感时期开始封杀阿根廷人的采访。

  曼联电视台最近做了一个特维斯的专访,谈论阿根廷人的未来以及他的感受,但这个节目还未播出,电视台就接到了曼联俱乐部的通告,最终这次访谈被禁止播放。《人物》称,曼联此时不希望特维斯的未来成为焦点话题。

  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是希望特维斯留下的,但他同时认为,霍拉布钦索要的总价3000万英镑有些过分。曼联已经为租借特维斯两年支付了600万英镑,俱乐部并不想再付出过大的代价。

  现在看来,特维斯和曼联是彼此“钟情”的,但最大的障碍就是霍拉布钦的要价。特维斯的一个朋友说:“特维斯希望球迷清楚,索要大价钱的不是他本人,但他确实无力去影响曼联与其所有者之间的谈判。他希望留在曼联,因为他在这里很愉快,在曼联再踢几年会比什么都让他开心,但是作为球员,他对谈判是无能为力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特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