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一处漏洞被穆里尼奥盯上 小贝:红魔须防国米2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国际米兰即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交锋,红魔目前遭遇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在梅阿查的第一回合比赛,对此,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

  “我认为维迪奇应该两回合都禁赛,而不只是本周的比赛,”穆里尼奥说,“曼联的后防线缺少了他,我们当然会努力的制造出麻烦来。”

  “我们整个阵容差不多都可以上,加上球迷的支持和球员的经验,我们可以让曼联很艰苦,比赛不会很开放,我们要踢得紧凑而有战术性,因此前锋恐怕不会有太多时间和空间,伊布达到顶级状态就很重要。曼联本赛季的后防记录很出色,但他们还没有遇到过伊布。”

  目前效力AC米兰的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也为老东家出谋划策,他告诫红魔,必须紧盯对方的两个前锋。贝克汉姆说:“国际米兰的阵容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们的两个前锋是最大的威胁。”

  “他们很快,他们可以很好的控球,他们毫无畏惧,因此如果你能设法控制住这两个前锋,就有很好的机会获胜。”

  “不过曼联也有可以赢得比赛的球员,他们的后防线目前十分出色。”

  谈到曼联和国际米兰的对决,贝克汉姆仍然看好红魔。“在我眼里,曼联是热门,我这样想是因为曼联阵容的厚度,以及他们最近的状态。最近曼联的势头很好,看上去无法被击败,我希望这能够延续下去。”

  “作为一个曼联的球迷,我站在他们的一方,同时也作为一个米兰的球员。我会去看比赛的,我确信我会和主教练以及一些球员碰面。”

  “我现在盼望着这场比赛,因为他们是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两个伟大的主教练,他们都有一些出色的球员,因此这将会是一场非凡的比赛。”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