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盛世10连胜找到最佳状态 完美替补恐无缘对阵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0:00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这也许是弗格森所拥有的最好的阵容。”上周末曼联迎来英超10连胜之际,《卫报》开始为之欢呼。这不算夸张,毕竟曼联从后追上利物浦,再确立领先优势,外加之前的不失球纪录,完美的表现值得夸奖。不过赞美的同时,“最好的阵容”却只能是宏观的词汇。微观下,红魔阵营出现了一道缺口,而在周三凌晨与国际米兰的冠军联赛结束之前,这个问题都会让弗格森感到头疼。

  这个缺口就是曼联的中卫。由于维迪奇将在冠军联赛中停赛一场,弗格森原本打算将小将埃文斯推上前台。对布莱克本,弗爵爷也把埃文斯安排为先发,让他提前找找感觉。但不曾想曼联小将却没有坚持完全场,在比赛第64分钟就一瘸一拐地被替换下场。赛后曼联传出消息,埃文斯的膝盖旧伤复发,很可能无缘对国际米兰的比赛。

  这无疑使众多对小将给予厚望的曼联球迷感到失望。赛前包括名宿博比·查尔顿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埃文斯将会是维迪奇的完美替补。而本场比赛小将的表现也确实不错。上半时他曾头球破门,只可惜被当值主裁韦伯判为无效。防守方面他也不应受到指责,球队不丢球纪录被破,主要责任在于中场丢球的纳尼,而不在后卫。

  现在已不是讨论埃文斯表现的时候,如果他不能及时伤愈,弗格森所要面临的问题会相当严峻,因为曼联主帅手里已经没什么多余的后卫。韦斯·布朗和加里·内维尔是长期伤号,现在又加上埃文斯,对国际米兰时,曼联就只剩下费迪南德一名健康的主力中卫。对此弗格森不得不抱怨道:“这简直是恶梦,我上哪儿去找两名中后卫。”

  目前情况下,曼联只能等待。一是期盼埃文斯伤愈,但就这位年轻中卫的自我感觉来说,情况不妙。赛后埃文斯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踢到地面就觉得不对劲,“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梅阿查,医生说他还得再检查,我们得再照一些照片。”膝盖问题曾使这位年轻中卫缺席了4轮联赛,如今弗格森要祈祷伤势不像上次那么糟。爵爷的另一选择是让边卫奥谢顶到中路,不过爱尔兰人足跟也有伤。2月18日对富勒姆的补赛,奥谢就曾因伤被提前换下。

  如果届时只有一名中卫,弗格森的日子无疑会非常难过。不过豪迈的爵爷虽心里犯难,脸面上却不会惧怕与穆里尼奥的再次会面。他甚至还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邀请这个屡次击败自己的对手回到英超。“我希望他回来么?当然,但他必须得快一点,因为我的时间不多了。”弗格森打趣道,他还半开玩笑的宣称,“也许他会回到切尔西结束执教生涯。谁知道呢?”

  弗格森还宣称自己是穆里尼奥粉丝,对方的采访、新闻发布会,他都爱看。不知此话真假,不过两位主帅的关系的确不像场边表现得那么对峙。据弗格森透露,穆里尼奥在观看本赛季曼联主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之后,还曾专程找过自己对饮畅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