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又一后防大将缺阵 防线半数主力出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40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又一后防大将缺阵防线半数主力出战国米

出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8点,曼联一行22人飞离曼彻斯特机场,但出现在梅阿查球场的这支曼联队注定是个残阵。因为,在曼联主力中卫维迪奇停赛、其他4名中后卫先后受伤之后,主力右后卫拉法尔又伤了,他根本就没有出现在出征队伍中。

  尽管埃文斯(踝伤)、奥谢(脚踵伤病)各自有伤在身,但爵爷还是将其带入22人名单。曼联官网报道,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除了埃文斯受伤之外,主力右后卫拉法尔也在比赛中受伤,他与本场遭受停赛的维迪奇、因伤无法出阵的队长加里-内维尔、韦斯-布朗一起,被留在了曼彻斯特。

  这样,曼联只有6名后卫随队出征梅阿查,其中包括主力左后卫埃弗拉、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第三中卫埃文斯(受伤)、第五中卫奥谢(受伤)、18岁的小孩法比奥、19岁的小孩埃克斯利。不出意外的话,曼联出现在梅阿查的这套首发后卫组合将是:右后卫奥谢、右中卫费迪南德、左中卫埃文斯、左后卫埃弗拉。

  除了有伤在身的安德森无缘出征之外,红魔其余精英都悉数出阵,并都通过了赛前的体检。曼联冬季新援左前卫托西奇也将随队前往米兰,尽管他在本赛季曾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在欧冠出场过,将无法代表曼联出战本赛季的欧冠,但为了让其增长经验,爵爷还是决定带上了他,但他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22人名单中。

  附曼联22人出征名单:

  守门员:范德萨、福斯特、库兹扎克

  后卫:费迪南德、埃弗拉、奥谢、埃文斯、法比奥、埃克斯利

  前卫: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斯科尔斯、波塞庞、吉布森、弗莱彻、C罗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特维斯、维尔贝克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