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破纪录被誉如吃面包般容易 再超越也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48  足球-劲体育

  梅开二度 劳尔 记者李镇伯报道 近来一段时间,劳尔的进球运一直不错。一周前在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劳尔超越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上周末在贝纳布又一次打进两球,这一次劳尔又把斯蒂法诺在皇马的联赛进球纪录甩在了身后。

  当劳尔追平斯蒂法诺的进球纪录后,所有人等着劳尔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写在自己名下,上周六在贝纳布,劳尔并没有急着抢功,伊瓜因首开纪录的进球正是来自劳尔的助攻,直到亨特拉尔也贡献了两个进球后,劳尔才真正开始逼近对方的球门。第一个进球,第36分钟时劳尔在禁区边缘接到马塞洛的传球,一记低射破门,这是他在联赛中为皇马打进的第217个进球,又一项俱乐部的进球纪录完全属于了劳尔!或许是新的纪录刺激了劳尔,5分钟后,皇马队长又献给了贝纳布球迷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禁区左肋接到加戈的传球后,在极小的角度下面对对方门将竟然选择了挑射,皮球精准地落进了远角,里卡多没有任何办法,贝纳布又一次为劳尔的进球而疯狂。

  这记世界波也让劳尔在西甲的进球数达到了218个,和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五的基尼只有1球差距,超越后者只是时间问题,而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进227球的斯蒂法诺(包括在西班牙人的进球)和226球的塞萨尔,以劳尔目前的进球效率来看,即使本赛季都有可能又一次超越斯蒂法诺。皇马的球迷都在等待,劳尔可以超越西甲传奇射手萨拉的那一天,两人之间现在只有33个球的差距。这一点在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看来一点都不难,“他破纪录就好像吃面包那么容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