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回顾21年前欧冠捧杯经历 否认拉涅利前来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作为阿布的密友,荷兰人怎样不知道阿布对冠军杯的痴迷?但希丁克的低调也是正确的选择,如今,切尔西的当务之急是联赛保住前四,而冠军杯或者足总杯,那都是额外的奖励。

  “额外的奖励,会有奖金吗?”记者们看荷兰人心情不错,追问道。希丁克心情果然不错,“如果他还有每个人都想这样那我想应该有点什么吧,为什么不呢?我会向他建议的,如果我们赢了,麻烦你给点什么吧!”言归正传,希丁克重申,冠军杯取胜的意义是非凡的,“认真的说,这不是金钱的事儿。你不是为了挣奖金去工作的,我上次取得冠军杯还是在1988年,2005年我们又进入了半决赛,捧起奖杯就像一个梦,如果你能做到两次,那就是两次梦想成真了,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显然,希丁克是个会制造梦想的人。而他将面对的,是切尔西的前任主帅拉涅利,阿布炒掉的第一名主帅,也曾经在2004年把切尔西带到冠军杯的半决赛。

  自称“活死人”的拉涅利要回来了,媒体设想,意大利人想复仇。荷兰人微笑着否认,“我不认为克劳迪奥会那样,那都是过去的,这是非常私人的事。他会怎么反应?你如果被炒掉你当然想回来赢球,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是球员们并没有涉及其中。”希丁克表示。

  在拉涅利那支切尔西中,目前在切尔西首发阵容中的只有兰帕德和特里。离开良久,兰帕德还在表示着对前主帅的感激。但他们记忆更深刻的,也许是去年饮恨决赛的擦肩而过。如果切尔西能够借助“活死人”的“老妇人”还魂,谁也不知道,经验丰富的希丁克和他的球队能走多远。可以肯定的,如果在最苦难的赛季能够捧起他们最想要的冠军杯,那真的会是一部史诗般的影片。已经在与维拉的硬仗中取胜的希丁克,不会不清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