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对手同时平里昂扩大领先 欧冠对巴萨要换11名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54  体坛周报

  记者姜晗报道 就在4轮之前,马赛主帅格雷茨还认为自己的球队有能力挑战里昂的霸主地位:“往年在2、3月份,里昂都会积累巨大的领先优势,中场休息时他们都可以抽根烟放松放松,可现在他们需要为联赛担心了。”言犹在耳,1个月后,里昂虽然没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中场抽烟”程度,但本轮客场2球取胜南锡,而4个主要对手竟然不约而同地踢成平局,里昂的6分优势可以让他们安心备战与巴萨的欧冠淘汰赛。

  赛前,里昂上下一致表示:“现在还没到为欧冠操心的时候,我们现在只考虑和南锡的联赛。”南锡主帅科雷亚则玩起了心理战,“本泽马在里昂队里有点孤立无援,他的身边没有一个具有和他同样天赋的球员,如果他能去西班牙踢球的话会更好,那里的前锋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本泽马正在犹豫下赛季是否留在里昂的当口,科雷亚的这番话颇有火上浇油的意味。

  本场比赛,格罗索、儒尼尼奥、本泽马、埃德森等重臣悉数轮休,取而代之的是皮亚尼奇、加萨马等小将以及刚刚伤愈复出的德尔加多。第18分钟,正是德尔加多开出角球,布姆松前点后蹭,克里斯后点头球破门,1比0。第50分钟,里昂右边卫加萨马在本方禁区放到南锡中场布里松,被裁判吹罚点球,幸亏洛里斯表现神勇,扑出了对方摩洛哥前锋哈吉的射门。

  第92分钟,马昆后场挑传,替补登场的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单挑南锡门将得手,帮助里昂锁定胜局,2比0。赛后里昂主帅皮埃尔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欧冠之前取得3分很重要,今天我们的替补表现出了水准。”但里昂的效率却不敢让人恭维,全场16脚射门只有3次中靶,法国名将德尚在给里昂支招时表示:“对巴萨,里昂必须有着超级效率才可能获胜。”

  当被问及周二和巴萨的生死大战,如何进行人员安排时,心情不错的皮埃尔说:“和今天的阵容相比,不止会更换5到6名队员,也许是11名?”不过让里昂主帅头疼的是本场比赛再次出现伤病情况,布姆松和对方前锋相撞受伤,皮埃尔也很无奈,“他受了点伤,具体伤情还需要等待医生的报告。”

  里昂的4个主要对手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0平格勒诺布尔,图卢兹主场0比0被瓦朗谢枘逼平,马赛主场0比0平勒芒,波尔多依靠卡维纳吉第90分钟的进球方客场1比1言和圣艾蒂安。目前巴黎以46名排名次席,马赛与图卢兹以45分并列第3,波尔多以44分列第5。

  其它比分为:勒阿弗尔1比2负欧塞尔,洛里昂1比2负索肖,南特1比1平卡昂,尼斯0比1雷恩。里尔对摩纳哥为晚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