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双星主宰意甲黑马之争 两大杀手鲜为人知一段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主场0比1输给热那亚,使得那不勒斯继续在危机中下沉,“没有斗志,没有成绩,这支球队的表现令人难过。”赛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满脸怒火地狂批球队。场外,迟迟不肯离去的主队球迷在怒吼着发泄不满。上周中,那不勒斯球迷曾到俱乐部所在地进行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示威抗议,最后只能出动警察平息事态。

  “我理解球迷。”赛前,主席德劳伦蒂斯曾自我安慰,“我保证,这个成绩只是暂时的。”从1月11日主场战胜卡塔尼亚后,到本轮输给热那亚,那不勒斯7轮不胜,仅平两场,成绩惨不忍睹。同时,这场失利还让主帅雷哈逢热那亚不胜的纪录延续到了6场。

  撇开主帅关系,双方的两名阿根廷射手之间也渊源颇深。“一切都是命运,否则,同时拥有米利托和拉维奇的梦想将真的成真,那将是多完美的一对啊!”热那亚主席普莱兹奥西仍在感叹。2005年夏天,米利托帮助热那亚重回甲级,主席也从阿根廷召回了一年就已经买断的拉维奇,并由“小诸葛”圭多林挂帅,兵强马壮打算驰骋意甲。在奥地利的夏训,米利托和拉维奇搭档锋线,表现十分抢眼,好景不长,随后由于“假球案”使得热那亚降入丙级,两人被迫分道扬镳。

  “和米利托配合的感觉很美妙,虽然短暂,但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拉维奇非常尊重前辈,“何时再搭档?一定有机会。”从目前来看,唯一的搭档机会只能是国家队。米利托在意甲打进15球,拉维奇虽仅有6球入账,但却贡献了5次助攻,两人到目前的赛季平均分均超过了6.5,排在各自球队首位。当赛后记者提及此事,米利托的回答也很巧妙,“我也期待这一天,如果能是在国家队的话……”比赛开始前,两人曾在球员通道内交头接耳,而且笑声不断,的确像是在预谋这次合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