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夏季16人大清洗是真是假 劳尔去英超岂是说谈就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名皇马球员将被推上转会市场,只有6名球员属于非卖品.....。”在皇马9战9捷,一帆风顺的时候,周一,媒体上却突然传出了这么一个“轰动性”的传闻,这让皇马球迷惊讶不已。

  这条所谓的内部消息称,皇马准备在6月份对球队进行大清洗,只有6名球员没被列入清洗名单,其他16位球员都将在赛季结束后被清洗出门,6名被列为非卖的球员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佩佩和卡纳瓦罗、中场迪亚拉、边锋罗本以及中锋范尼。

  劳尔也在清洗名单当中?这篇文章称,尽管劳尔与皇马的合同并未到期,但皇马俱乐部却已决定,要在英超给劳尔寻找一个东家,比如曼城或者利物浦,而劳尔也愿意加盟英超,因此,清洗劳尔不是障碍。其他的大部分球员合同也都未到期,但皇马仍准备将他们推上转会市场,哪怕价钱再便宜都无所谓。

  那谁来完成这样的大清洗呢?按照这段时间的新闻习惯,又该是弗罗伦蒂诺出来了。果然,这篇文章说,弗罗伦蒂诺的人马已经开始设计新赛季的阵容了,而弗罗伦蒂诺的意思是要帮助皇马恢复在卡尔德隆时期失去的俱乐部盛名与形象。巴尔达诺将会是弗罗伦蒂诺麾下的俱乐部总经理,而齐达内将是皇马青训营的主管。

  弗罗伦蒂诺在制定清洗名单的同时,还制定了引援名单,卡卡和C罗纳尔多将是最主要的目标,而事实上弗罗伦蒂诺最大胆的梦想是能引进巴萨的梅西,但从目前来看,皇马要想从巴萨挖梅西是不可能的,哪怕他们给梅西开出一张可任意填写数字的空白支票,美梦也不可能成真。写这篇文章的记者还表示,如果弗罗伦蒂诺真的让梅西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那他将徒步从巴塞罗那走到马德里。

  说到巴塞罗那,大家应该能想出,写这篇文章的是一位加泰罗尼亚记者。没错,这篇大作就是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何塞·路易斯·卡拉索炮制的。文章中,作者经常是“我听说”、“有人对我说”这样的语气,其实,就连《每日体育报》也没有把这篇新闻列为正经的新闻,而是把它放入一个类似于专门报道转会传言的栏目,可见该报对这条新闻信心也不高。《每日体育报》在报道和巴萨有关的新闻方面十分准确,但在报道皇马时,却喜欢报一些皇马的负面消息。这样的新闻看似有轰动性,实际上却只能搏人一笑,不过却真正雷倒了一些西班牙国外的媒体,他们认真地进行了摘抄,还煞有介事地对对名单的真实存在进行了一番论证。

  事实上,这篇新闻的一个大前提,就有些站不住脚。目前,弗罗伦蒂诺仍未表态是否参加竞选,他的ACS建筑公司的董事们都要求他集中精力管理好公司事务,以全力对抗经济危机;他的家人,包括他卧病在床的妻子,也希望他不要再去伯纳乌那个既是天堂又是地狱的是非之地。据悉,现在弗罗伦蒂诺的办公桌上,世界各地媒体的采访申请已经是堆积如山,但弗罗伦蒂诺却不愿意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包括《阿斯报》这样的为他竞选造势的亲皇马媒体,也未能采访到他,获悉他的真实想法。

  目前很多的转会和组阁传言,其实都是媒体在没有采访到弗罗伦蒂诺本人的情况下就编造出来的,一些东西连弗罗伦蒂诺本人都未必清楚。至于球队清洗名单,那就更是无稽之谈了,没有一位候选人在竞选都没有成功的情况下,先公布一份清洗名单,把俱乐部内的一些重要人物都得罪了。所谓非卖名单,也不符合事实。比如卡纳瓦罗的合同6月30日就到期了,皇马至今未与他续约,卡纳瓦罗也表示他的续约可能性正在减小,如果他知道自己已被列入非清洗名单,又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不久前有一个消息,说弗罗伦蒂诺打电话给球队的四大队长(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询问了一下皇马的现状,以及更衣室对他回归的想法。这说明即便是弗罗伦蒂诺这样的巨鳄,也不得不尊重伯纳乌的权力体系,他又怎么可能没上任,就先把三大队长劳尔、古蒂、萨尔加多列入清洗名单?

  是的,弗罗伦蒂诺确实曾解雇博斯克和耶罗,但那是在他权力鼎盛时,而且博斯克在俱乐部没什么权力基础,耶罗那个赛季表现也很一般,本来就遭受媒体的质疑,而且耶罗当时也接近退役的年龄,他们和劳尔的情况并不同。弗罗伦蒂诺时代,也曾传出要清洗劳尔的消息,但劳尔还是顽强地留了下来,现在,劳尔根基稳固,有时候甚至扮演俱乐部主席的角色,说要清洗劳尔,那就是彻底的笑话了。(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