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自顾不暇难为周海滨冒险 荷记称若输球也许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2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埃因霍温连续五场不败,周海滨荷甲处子战因此也将不得不无限期推迟。由于目前埃因霍温一队的状态和士气非常旺盛,原来预计的下一轮主场对海伦芬之战,除非队员出现伤病,否则周海滨基本上无缘大名单,周海滨不得不继续耐心地等待着他的首秀。

  2月21日,埃因霍温俱乐部客场作战格罗宁根队,最终以1比0战胜了这支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的北方球队。周海滨没有随队前往格罗宁根,这在他参加埃因霍温第一场训练课时已经相当明朗,两个星期的体能状态调整对周海滨来说太短了。

  2至3个星期内将自己的体能恢复到正常的比赛水平,这是周海滨刚抵达埃因霍温时为自己预定的一个目标。而根据这个目标,2月27日主场与海伦芬的比赛将是周海滨荷甲首秀的最合适时机,但是,现在看来,周海滨要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并在主场球迷前亮相的可能性正在急速下降。

  尽管周海滨参加两场预备队的比赛都以失败告终,但是这实际上并不会改变主教练洛德韦格斯对周海滨的看法,而影响他荷甲首秀的日期。推迟周海滨首秀的原因是埃因霍温俱乐部一队目前的状态,最近5场比赛4胜1平,这才是让周海滨暂时还无法挤进一队的真正原因。埃因霍温过渡主帅洛德韦格斯在年初接任前主教练斯蒂文斯执掌球队后,俱乐部与他达成的协议就是本赛季的成绩决定他是否能够获得一份长时间的执教合同,在球队连续获胜球员整体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洛德韦格斯不可能为了周海滨而拿自己的合同去冒险。因此,只有当队员出现伤病或者球队失利的情况下,主教练才会考虑到调整大名单及出场阵容。

  “我不是主教练,但是觉得他进入名单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他这个位置的球员出现伤病无法比赛,这样才会给周海滨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不然的话,他可能还得等待,什么时候能进入大名单,只能等下一场比赛结束后才能预测。”2月22日,记者与荷兰最大媒体电讯报的同行斯勒格斯聊起周海滨的前景时,斯勒格斯得到的消息与记者如同一辙。“与海伦芬的比赛是一场真正的较量,积分相同分列荷甲第四和第五的双方都想争取荷甲亚军并进军欧洲冠军杯。所以,主教练洛德韦格斯不太可能改变目前的阵容和战术,人员不会有什么调整。”不过,接下来的一场荷甲,埃因霍温再遇强敌,3月7日,他们将在客场对阵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特温特队,同样是一场关系着冠军杯资格的生死战,目前埃因霍温还落后特温特队6分之多。3月15日,球队又将在客场迎战如今已堕落至中游的昔日豪门费耶诺德。连续遭遇强敌,周海滨要想踢上球难度不小。

  预备队比赛两连败,只能说明周海滨与球队的配合还有所欠缺,以及自已状态和体能离正常水平还有一定的距离。预备队的比赛并不好踢,这点周海滨通过这两场比赛有了更深的认识。埃因霍温俱乐部的高层官员和教练对周海滨在比赛里的表现如何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也没有发表过任何的评论。

  周海滨于2月7日抵达埃因霍温,到现在已经过了半个月。这半个月里,他在超负荷的训练里感受到了比预计更为艰难的挑战。经纪人团队中方代表罗曼已于上个周末返回了上海,周海滨现在必须一个人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