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拥有恰是AC米兰所缺 300万出价简直是对他的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全场掌声最热烈的一刻,无疑是贝克汉姆补时阶段被换下场的一刻,小贝本场比赛没有助攻和进球,但他兢兢业业的表现依然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球迷的掌声,也是在敦促加利亚尼等人尽快做出收购小贝的决定。

  本场比赛与过去不同,安切洛蒂排出了平行四中场,这也是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之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任右边前卫--以往在三中场的配置中,他的位置是右中前卫。

  左边的扬库洛夫斯基喜爱从肋部下底,而贝克汉姆却偏好边线传中,理论上讲,从肋部进攻距离球门更近,威胁更大,但由于拥有一脚绝妙的传中,贝克汉姆的边路进攻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其中,34分钟那次斜线传球是最具代表性的,当时贝克汉姆的传球从门前横向划过,对方的门将和后卫根本无法出击,但可惜扬库洛夫斯基和因扎吉都抢到了前点,将球漏过。57分钟贝克汉姆那次传中斜传选择了后点,同样造成了威胁,如果不是卡尼尼做出了高难度的飞身解围动作,因扎吉门前6米处的冲顶将直接威胁到卡利亚里的球门!贝克汉姆的传中甚至不用做太多的调整,,82分钟,小贝在被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夹击,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传球依然准确飞向了后点的因扎吉,飞行距离长达40米以上!

  除了一脚传中之外,贝克汉姆可贵之处在于他对于整体攻防的清晰判断,以及不惜体力的回防,上半时结束前,赞布罗塔丢球后,小贝补到右后卫位置上,用一次倒地铲断化解了对方的反击,而下半时补时阶段,对方的菲尼斜向转移左路底线,又是贝克汉姆快速回追将球破坏。用前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的话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肯为其他人牺牲的球星,正是AC米兰所缺的那种人,在AC米兰,这样的球星很少很少。”

  一些小细节也表现着贝克汉姆逐渐融入了球队当中,米兰德比时,贝克汉姆被对方的蒙塔里推搡时也能保持着克制,但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比亚蒂被菲尼撞倒后,小贝却率先跑上去为队友出头。短短2个月的时间,小贝已经彻底成了“米兰人”。

  他当然希望自己能够留在AC米兰,在本场赛后,贝克汉姆表示:“我希望留在米兰,现在我还没有银河方面的消息,但据说将有好消息传来,具体我不清楚,下周将是关键一周。”小贝还说,“这有可能影响着卡佩罗国家队名单的决定,我热爱足球,因此我希望留在这里。”

  现在加利亚尼该掂量一下民意了,300万美金的出价的确是太低了,加利亚尼的那番解释也太苍白,“小贝是米兰群星之一,是洛杉矶银河的头牌”这样的说法倒是不假,但米兰群星之一是否就只该值300万?那么这支球队究竟是米兰还是博洛尼亚?洛杉矶银河的头牌难道只有1000万?到底是谁的出价不符合市场规律,自有公论。最新的消息时,两家俱乐部代表将商讨续租事宜,暂时把转会放在一边,因为AC米兰需要等到夏季再评估转会的总体投入,以及进行未来的计划,这与AC米兰是否能够保住前四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反正,300万的出价对于各方而言都是不可接受的,这简直是对贝克汉姆如此敬业表现的侮辱。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