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盛赞AC米兰困境中爆发 对手称米兰进球应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赛后安切洛蒂赞扬了球队在困境中表现出的顽强精神。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球队在困境中表现得不错,我感谢球员们竭尽全力弥补了多人缺阵的损失。在场上他们表现得很投入。本场比赛我们面临的困难不小,但是我们做得不错,显然,从比赛的场面来看,一些重要球员的缺阵造成了影响。”

  为什么最后时刻用安布罗西尼换下唯一的前锋因扎吉?“因为当时因扎吉体力有些下降,而安布罗西尼身体较好,可能在高球上有用。”尽管如此,安切洛蒂的这一举措仍被现场球迷嘘,安切洛蒂说,“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前锋,如果继续把他留在场上会比较冒险,我也不想让他受伤,所以我宁愿这么选择,我理解球迷的感受。”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现在距离与不来梅的比赛只有4天了,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些球员伤愈。今天我们缺少了很多主力,但是我们的防守不错,没有丢球,因此我们是能够克服困难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赢得并不容易,球员们表现得坚韧而顽强,我对此很满意。扬库洛夫斯基在中场的表现非常不错,因为他有速度有力量,在反击方面做得很好,在过去,他打中场时也表现很好。”

  在发布会上,还问及了安切洛蒂的未来,AC米兰的主帅回答道:“我的未来?我和莱昂纳多关系很好,莱昂纳多是一个很好的人,这一次关于我的未来,他主动辟谣,这并不令我吃惊。对不来梅的比赛领先后被扳平,贝卢斯科尼主席有一些批评,在我看来这再正常不过了,我和主席的关系总被媒体说得如此糟糕,但事实却恰恰相反。”

  在西多夫进球前,因扎吉推了对方后卫洛佩斯,导致后卫将皮球顶在门将身上弹出,对此,卡利亚里方面也提出了质疑,认为AC米兰的进球有问题,阿夸弗雷斯卡说:“我在替补席上,对因扎吉的犯规看得清清楚楚,但裁判却做出了相反的决定。”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