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温格欲挖巴西国脚后腰 若失欧冠三大主力恐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引进阿沙文后,攻击力和创造性有望提升,但中场中路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德尼尔森和宋的组合难以让枪手提升档次,对此,英国媒体披露,温格已动了在夏季“换腰”的念头。

  亚亚-图雷是温格一直想要的人,但巴塞罗那未必会放,因此放眼其他目标势在必然。《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酝酿在夏季收购巴西国脚费利佩-梅洛,来加强中场实力。

  该报称,自从放走了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迪亚拉之后,阿森纳中场一直处在困境之中,温格希望25岁的梅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这位意甲佛罗伦萨的王牌正处在上升期,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2月初梅洛入选了邓加的巴西队,并且在2比0击败意大利的热身赛中作为主力后腰打满了全场。

  阿森纳可能将面临切尔西和阿斯顿维拉的竞争,据悉梅洛与佛罗伦萨的合同中有1700万英镑的最低离队金条款,但枪手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成交。

  另外,阿森纳在范佩西续约的问题上遇到了挫折,荷兰人暗示,他签字留队的前提是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否则可能考虑另谋东家。阿森纳已经给范佩西提供了一份周薪7万英镑的新合同,但荷兰人表示,钱不是一切。

  “从经济角度将,俱乐部给我的最新一次合同提案很不错,但钱不是我考虑的全部。我要考虑自己的雄心能否得到满足,在未来几年能否实现争夺荣誉的目标。俱乐部和我都这么想,阿森纳许诺我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达到经常能赢得奖杯的境界,过去四年我只拿过足总杯,这不够,我希望获得更多。”

  《太阳报》认为,范佩西已经把是否续约和下赛季欧冠席位联系在了一起,有相同想法的可能不止他一个,如果阿森纳无缘欧冠,那么不少一线主力可能考虑离队,《世界新闻报》称,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之中枪手会至少失去一个人。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