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盼穆里尼奥重返英超交手:也许他真会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欧冠1/8决赛首回合打响,曼联将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弗格森又将和老对手穆里尼奥碰面。两人同在英超时关系就不错,如今弗格森表示,希望穆里尼奥能回到英超,因为狂人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而且对英超贡献很大。

  “我那时候和何塞关系不错,”弗格森说,“当他离开切尔西时,这是英格兰联赛的一个重大损失。”

  弗格森还开玩笑的称,希望穆里尼奥赶在自己退休前回到英超,这样两人又可以好好较量了。“我是否希望看到他回来?是的,但是他最好快点,因为我可不剩多少时间了。”

  “何塞表示他希望回到英格兰,我肯定会欢迎他回来。也许他真的会回到切尔西,未来的事情你无法预料。”

  穆里尼奥在英超时性格张扬,但弗格森认为,有这样一个有个性的人在周围很有趣。“我那时候很喜欢在电视上看他接受采访,他是那么有趣,我想他的新闻发布会如果卖票的话也会爆满的。他很骄傲,很有信心,对于联赛他是非常好的人物,因为他很有个性。”

  “何塞最近来看过几次我们的比赛,在我们和切尔西的赛后,他来看我,一起喝了一杯,他看起来状态不错,你无法否认这是一个成功的人。”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