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断腿前锋雷人照曝光 克罗地亚双星称霸迪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断腿前锋雷人照曝光克罗地亚双星称霸迪厅(图)



阿森纳断腿前锋雷人照曝光克罗地亚双星称霸迪厅(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的断腿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最近终于伤愈,复出战即为枪手攻入两球的他看起来恢复的很不错。

  近日,《太阳报》刊登了一组达席尔瓦和他的老乡,效力于热刺队的摩德里奇的雷人照。照片上两人长发披肩,留起了小胡子,身披光鲜照人的西服外套。两人的造型像极了70年代英国老牌的迪斯科乐队比基斯。

  达席尔瓦更是大敞衣领,露出明晃晃的银质项链,一撮性感的胸毛更是将他的雷人指数连升数个百分点。金发美女相伴在旁,猛一看恐怕没人能认出他是谁。

  经历如此惨痛的伤病后,很多人都担心达席尔瓦在心理会受到很大影响,不过看起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克罗地亚人显然非常善于排解内心的阴影。

  (饭团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达席尔瓦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