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杯-李玮峰首发屡救险 水原点球胜银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4:09  新浪体育
太平洋杯-李玮峰首发屡救险水原点球胜银河夺冠
大头亲吻金牌(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结束的一泛太平洋杯决赛中,韩国水原三星在决赛中遭遇美国洛杉矶银河队,90分钟成为1-1,点球大战水原4-2取胜。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再次代表水原三星首发。

  首场比赛,水原三星以1-0击败山东鲁能队。决赛对阵东道主洛杉矶银河队,水原三星阵容有所调整,但车范根主帅依然安排了李玮峰首发。在四名后卫的体系中,李玮峰担任了左中后卫的角色。

  第15分钟,水原后卫线上出现问题,造越位出现失败,银河队射门被阻挡,跟进队员再次射门,李玮峰回撤到禁区内把球阻挡出了底线。

  第23分钟,银河队快速反击长传,球被李玮峰出色的抢断判断并留了下来,随后李玮峰带球到中场,摆脱了一名银河队后卫之后,却被另外一名队员犯规。李玮峰对对方有些粗野的动作有所微词。

  第36分钟,银河队进攻,李玮峰从身后突然前插把球铲断了下来,两人的身体拼抢当中,戈登踢到了李玮峰的身体,迫使李玮峰受轻伤,一度倒地不起。

  第36分钟,水原后场长传到葫芦顶附近,对方后卫富兰克林解围的时候不慎把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水原意外的的以1-0取得了领先。

  第43分钟,银河队进攻到水原禁区附近,一名球员胸部停球的动作有点大了,李玮峰随即快速插上,出脚把球踢出了禁区,交给了自己队友。

  下半场开始后,银河队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对方右路传中,李玮峰没能阻断这个传中球,险些被对方抹过自己。随即李玮峰及时回防,干扰了对方射门,球被水原三星门将扑出底线。

  第55分钟,水原三星队前场获得角球,李玮峰为数不多的前插到了禁区内进攻,但是争顶的时候被对方5号冈萨雷斯推到了脸上。李玮峰倒地不起,裁判不得不过来查看伤势。李玮峰并无大碍。

  第74分钟,水原三星赢得角球,李玮峰再次进攻,球被解围到了左路。李玮峰得球后,一个摆脱突破,带球晃过对方后卫富兰克林,后者在李玮峰进入禁区之前,一个飞铲从身后将李玮峰踢倒。裁判判罚一个禁区边缘的任意球。

  第79分钟银河队再次右路传中,球一个低平球从右路送到了中间,李玮峰紧紧贴住对方前锋,在他起脚的时候李玮峰一个及时的倒地飞铲,把球阻挡了一下,铲出了底线。

  第87分钟,水原遭遇争议判罚。对方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阿尔维斯和银河前锋布德尔争顶的时候两人互相拉在一起,李玮峰接着把球顶出危险区域。但是裁判出人意料的判罚阿尔维斯拉人犯规,银河队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1-1。

  比赛随即被拖入点球大战,水原三星出场的球员全部命中,银河队罚丢两球,水原三星以4-2最终取胜。这也是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之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