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输球非我们的错 联赛冠军最终会落我们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7:09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输球非我们的错联赛冠军最终会落我们手里
瓜迪奥拉这场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24轮,巴萨主场输给了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队,加上国王杯,本赛季西班牙人队此前共和巴萨交手3次,最好的一次是主场和巴萨打成0比0。西班牙人队在诺坎普的胜利打破了巴萨主场对西班牙人27年不败纪录,也打破了巴萨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从自己到球员都对比赛结果“触动很深”,但同时他也表示:“我们会继续前进,这是毫无疑问的。”瓜迪奥拉同时还强调,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影响巴萨的领先优势,他说:“没有人说过比赛会很容易,但我们还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明天我们又会重新站起来,向人们做出回应。我们输掉了异常比赛,但我们仍然保持着很好的优势。”

  输掉德比战之后,瓜迪奥拉也显得更加谨慎了,“要想赢得联赛是很艰难的。我们必须保持胜利并一直战斗到最后。失利来了就来了。现在我们将考虑离开诺坎普作战,下周我们要到马德里去。联赛冠军最终还是会落在我们手中。”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场上比赛的情况,他认为比赛过多地中断使球队失去了应有的节奏。瓜迪奥拉说:“这是一场需要一些节奏的比赛。因为它丢失了,我们需要节奏,两支球队都需要,而当比赛充斥着犯规的时候,就很难找到节奏了。”

  在比赛中,两队的冲突不断,凯塔在比赛进行到37分钟的时候被罚下,这也成了赛后双方言论的焦点。瓜迪奥拉认为这一判罚“改变了一切”,“我的工作不是去评判裁判。我们输掉比赛并不是我们自己的错,裁判知道他做了什么。”

  巴萨副队长哈维就直接将矛头指向裁判。“裁判主宰了比赛,西班牙人球员告诉他对凯塔出示红牌,他就那样做了,”哈维说到:“我们被迫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10打11。裁判扼杀了我们和我们的足球。”

  主席拉波尔塔则认为球队应该尽早忘记这场失利,拉波尔塔说:“我们踢得有些急躁,但我们必须尽快忘记这个结果。”

  客场拿到3分,对于联赛垫底的西班牙人来说,就有如久旱逢甘雨。赛后,西班牙人队的教练波切蒂诺说到:“所有西班牙人都会很满意。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这场比赛的3分对于我们的目标有非常重要意义,我们要在赛季结束时保级成功。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胜利滋味之后,3分是至关重要的。”(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