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因C罗假摔与对方争吵 曼联战国米前又伤一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6:17  新浪体育
弗格森因C罗假摔与对方争吵曼联战国米前又伤一主力



  新浪体育讯 曼联2比1击败了布莱克本,赛后双方主教练爆发了争论,弗格森和阿勒代斯在“假摔”的话题上各执己见。

  布莱克本方面认为,C罗因为假摔吃到的黄牌,本该是他个人的第二张黄牌,因为此前葡萄牙人曾对大卫-邓恩恶意踢了一脚,但逃过了裁判的处罚。不过弗格森反击说,C罗因为假摔吃到黄牌,可布莱克本的彼德森却在“假摔”后没有得到处罚,布莱克本已经占便宜了。

  下半时,一个颇具争议的镜头出现,布莱克本的彼德森突破进入禁区,曼联后卫拉法尔从身后拉了他肩膀一下,彼德森摔倒在禁区里,在这个球上,弗格森和阿勒代斯吵了起来。

  “彼德森那孩子假摔了,”弗格森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疑问,就是假摔,C罗因为同样的事情吃到了黄牌,可彼德森却没有。”

  “两个球都是同样的情况,你要么给点球、要么就给黄牌。”

  阿勒代斯则认为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可在老特拉福德,裁判一般不会判给客队点球。“在彼德森那个球上,弗格森有他的看法,我的看法截然不同。”

  “那个球确实是一个点球,彼德森被拉拽并且拖住了,但不幸的是,在这块场地上,大多数球队此种情况不会得到点球判罚。”

  弗格森还表示,球队所丢的一球很糟糕,这个球打破了曼联1334分钟的连续不失球纪录。“丢掉的那个球很糟,那么轻易就被突破了。”

  更让弗格森担心的是,曼联这场比赛又有一个人受伤了,那就是近来打上主力的年轻中卫埃文斯。在C罗攻入致胜球后,埃文斯一瘸一拐的被维迪奇换下,弗格森表示,在下周二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原本预计首发的埃文斯不太可能上场了。

  “这真是一个噩梦,”弗格森说,“我必须到什么地方却找齐两个中后卫,但现在看上去很有疑问,因为埃文斯不可能上场了。”

  由于维迪奇在欧冠首回合中禁赛,埃文斯原本已经被弗格森指定为和国米一战的主力,但他这次突然受伤,加上布朗尚未痊愈,曼联可用的中后卫只剩下里奥-费迪南德一个人。能客串这个位置的加里-内维尔和奥谢也都在养伤,弗格森一下子陷入了中卫无人可用的尴尬当中。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