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后腰组合已两场没失球 主帅再将郑智复出推迟至下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再战一轮,排名垫底的查尔顿客场0-0逼平了保级对手巴恩斯利,继续保持了在积分榜上回到安全区的可能。中国球员郑智虽然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本场比赛仍然没有在比赛中进入名单。

  在本周中,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在接受采访时突然一改上周对郑智本周末复出的乐观态度,他认为,ZZ刚刚恢复训练,比赛的感觉还没有完全找到,而他在周末不会冒险使用这名中场大将。

  事实上,帕金森可以安心的让郑智继续等待,一方面也来源于目前球队的双后腰拉孔和斯普林,在近两场比赛中他俩的组合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上一轮查尔顿2-0完胜普利茅斯,后腰新组合力保球门不失,而且拉孔还打进一球。帕金森对于现有的后腰配置应该是比较满意的,而郑智在此时复出,无疑也给帕金森出了难题。使用郑智,就必须拆散现在比较顺手的后腰组合,但不用郑智,浪费掉他的能力又实在可惜。在权衡下帕金森还是选择了稳妥,郑智没有打上周的预备队比赛,自重伤后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而帕金森也索性继续维持当前的人员使用。等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最终得出后,再做决定不迟。

  不过本场比赛查尔顿客场0-0逼平保级对手巴恩斯利,虽然不能说是完成任务,但毕竟拖住对手稍稍可以满意,而斯普林和拉孔这对组合则再次成功的胜任了后卫线身前的屏障角色,也将后腰位置上的人选问题继续保留了下去。下周六,查尔顿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斯旺西队,帕金森很有可能继续本场比赛的后腰组合,但相信郑智在久违后应当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了。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