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沙文首秀险破门 阿森纳12轮不败距第四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桑德兰,阿尔沙文首次亮相险些破门。4连平的阿森纳12轮不败,但差距第4的维拉6分。

  阿森纳此前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近10场联赛交锋7胜3平保持不败。桑德兰上次做客取胜枪手还是2002年11月的联赛杯第3轮,联赛做客取胜则要追溯到1983年。双方历史交锋134场,阿森纳51胜35平48负。周中足总杯打入2球的达-席尔瓦再度受伤缺阵,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阿穆尼亚、克里希和范佩西轮换首发出场。

  第5分钟,雷德回传失误,阿尔沙文23码处右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11分钟错失良机,德尼尔森直传,范佩西禁区左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5分钟,本特纳传球,阿尔沙文右路内切后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被富洛普飞身扑出。桑德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7分钟,里查德森传球,安顿-费迪南德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扑出。第19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右侧传射偏出,本特纳也错过头球。

  第22分钟,琼斯传球,雷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3分钟,怀特海德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被阿穆尼亚扑出。第29分钟,阿尔沙文右路传中,本特纳10码处头球攻门被富洛普飞身救出底线。第38分钟,纳斯里传球,本特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富洛普封挡后没收。第44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图雷头球攻门在球门线前被队友加拉斯挡出。半场补时,图雷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又被富洛普扑挡后没收。

  下半场却陷入僵持局面,场面占优的阿森纳迟迟无法施加有效威胁。第52分钟,怀特海德禁区前对纳斯里犯规,但法国边锋送出的任意球缺乏质量。随后阿尔沙文挑传禁区,但皮球高过本特纳。第63分钟,贝拉换下阿尔沙文。第68分钟,麦卡特尼边路对萨尼亚犯规,范佩西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富洛普扑出近角。随后克里希犯规得到黄牌。第74分钟,克里希传中,萨尼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麦卡特尼挡出。

  阿森纳第77分钟错过机会,纳斯里传中,但贝拉12码处将皮球射偏。随后埃布换下亚历山大-宋。第81分钟,范佩西传球,贝拉禁区左侧的射门再度打偏。第85分钟,吉布斯换下克里希。第86分钟,纳斯里传球,本特纳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富洛普沉稳没收。第92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加拉斯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第94分钟,范佩西禁区弧内低射也被没收。最终双方战平,4连平的阿森纳12轮不败,但差距第4的维拉6分。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85',40-吉布斯);8-纳斯里,15-德尼尔森,17-亚历山大。宋(78',27-埃布),23-阿尔沙文(63',12-贝拉);11-范佩西,26-本特纳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32-富洛普;3-麦卡特尼,26-安顿。费迪南德,12-本哈伊姆,15-科林斯;10-里查德森,6-怀特海德,4-泰尼奥(76',18-里德比特),8-马尔布兰德,20-雷德(78',14-达里尔。墨菲);17-琼斯(90',7-埃德华兹)

策划视频-阿沙文处子秀爆射妙传 阿森纳平添全能沙皇

  朴茨茅斯客场2比2战平斯托克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朴茨茅斯上次做客取胜斯托克城还是14年前。第75分钟,纽金特直传,克拉尼察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破门。斯托克城连入2球一度反超,第78分钟,前切尔西后卫格伦-约翰逊禁区内手球,比蒂点球破门。第80分钟,普格禁区左侧传中,比蒂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91分钟,赫雷达森射门,试图封堵的肖克罗斯6码处自摆乌龙。斯托克城近5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3胜2平,

  西汉姆客场1比2不敌博尔顿(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西汉姆上次在锐步球场取胜还是14年前。第10分钟,马修-泰勒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11分钟,埃尔曼德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前点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西汉姆第66分钟扳回一城,斯佩克托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帕克前点6码处推射入网,这是他14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博尔顿近9个主场对阵西汉姆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主场连胜,西汉姆遭遇连败。

  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