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确认战国米新星将首发 曼联两伤兵下周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确认,在下周二欧冠和国际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年轻中后卫埃文斯将顶替禁赛的维迪奇进入首发阵容。

  维迪奇因为在12月份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被禁赛一场,弗格森本来有另外的选择,比如让奥谢或者加里-内维尔客串中后卫,但他表示自己将继续信任年轻的埃文斯,在周中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埃文斯就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这段时间以来,他顶替受伤的费迪南德一直表现不错。

  “本赛季埃文斯打了很多场重要的比赛,”弗格森说,“但他从未有过不适应,他两次和切尔西交锋、在欧冠中踢了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场比赛,对于一个21岁的年轻人来说,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和对球的感觉是非凡的。”

  上个月埃文斯脚踝受伤,错过了一些比赛,弗格森表示,北爱尔兰小将已经恢复了,因此对国际米兰将会首发。“上周日的比赛,埃文斯需要上场来恢复状态,他需要几天时间来恢复,所以我没有在周三让他再上场,不过下周二他将会首发。”

  另外,刚刚续约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虽然赶不上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但下周日的联赛杯决赛将会出场。由于感冒,内维尔基本上无法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但下周末可以复出。

  “加里现在恢复了训练,”弗格森说,“他现在在进行身体的恢复练习,周一就会开始有球训练,联赛杯决赛他可以上场。”

  另一名受伤球员、巴西中场安德森的情况则有些不明朗。弗格森说:“安德森的伤势并不是很清晰,联赛杯决赛他可能能作为替补参与,他现在在和一队一起练一些轻微的动作,更多还是进行身体训练,结合一点有球练习。正常的话,再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将能够复出。”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