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主席公开称放行转会 意甲强人加盟国米天堑变通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期,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曾经拒绝把迭戈-米利托卖给国际米兰,事实证明了他的决定是正确的,目前阿根廷人已经为热那亚打进了15粒进球,不过普雷济奥西也承认,如果到了夏天,一切都不好说。

  普雷济奥西在这次采访中首先承认了迭戈-米利托的表现出色,他说:“米利托拥有一个精彩的赛季,我此前真的没想到他能够打进那么多球。”谈到米利托的未来,普雷济奥西说,“我们曾经在1月份拒绝了国际米兰一份可观的出价,我不想让我们的球迷失望,因为他们非常喜欢他。但是,到了6月份事情可能会有所变化,我们或许不得不让他走,到时候再看吧。”

  上赛季普雷济奥西300万买进博列洛的共有权,赛季后从AC米兰换来了750万以及迪詹纳罗的共有权,迭戈-米利托转会费13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开价也远远超过了这一数字,有趣的是,迪詹纳罗本赛季租借到雷吉纳也打出来了,AC米兰可能又要花一笔转会费将他买回。在前锋的买入卖出上,普雷济奥西赚了不少。

  如果国际米兰能够以2500万欧元左右收购迭戈-米利托,那么热那亚应当会考虑放人,毕竟这笔钱对于热那亚未来建设将是相当重要的。此外,重要的一点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另一个前锋德罗巴已经离开了转会市场,科特迪瓦人今天刚刚宣布,自己已经走出了穆里尼奥离队的阴影,他将留在切尔西直到合同结束。

  不过国际米兰也不是没有别的选择,例如特维斯,曼联最终逾期后没有使用优先收购权,现在谁出价特维斯都是平等的,还有莫拉蒂所喜欢的阿奎罗,不过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并不容易。现在,普雷济奥西这样说,已经是对迭戈-米利托放行,尽管克雷斯波将离队,克鲁斯也渐渐老矣,但国际米兰前锋线上在转会市场上的选择还是很多的。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