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皮波2度挑战穆勒纪录 因扎吉:小贝若早来我进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因扎吉差点就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下半时他的两次单刀球射门,一次打在对手身上,一次击中门楣。尽管如此,对不来梅的进球也帮助AC米兰前锋以66球追平去年12月份反超他的劳尔,和皇马前锋并列为欧战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

  由于欧足联改变欧战进球计算方法,把早期的博览会杯赛事进球也算作欧战进球,在这项赛事上有过7粒进球的德国射手穆勒因此仍以69粒进球占据欧战历史最佳射手位置。此前不算那7粒进球,因扎吉有过超越穆勒的记录,但欧足联为穆勒加上7球后,之前的那次超越作废,因扎吉必须继续努力。现在,他和劳尔在暗中较劲,看看谁能最先“再度”超越穆勒。

  上周日晚因扎吉非常难过,他攻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一粒入球,帕托右侧长传,左侧因扎吉高速跑动中凌空抽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帕托传球时因扎吉越了半个身位,进球无效,AC米兰也无法将比分扳成2比2。德比之后对不来梅的比赛,因扎吉再度证明了自己仍是那个令对手恐惧的禁区杀手,如果准星再好一些,他甚至可能攻入3球。

  “当你的出场机会不多的时候,你得在训练和热身赛里更加专注”,因扎吉这样解释自己在35岁高龄仍然保持良好状态的秘诀,“我一向领会努力才会回报这个道理。现在我的身体情况很好,只想出场比赛,现在AC米兰基本都是一周双赛,安切洛蒂很清楚该如何使用我。今天的比赛双方踢得都不错,很遗憾我们没有2比0取胜,而是让对手扳平了。”

  穆里尼奥在德比战后也为因扎吉送上赞美,“他哪里像35岁的球员,完全只有25岁。”因扎吉对德比战失利仍然耿耿于怀,“那个进球我确实越位了,但别忘了还有一个点球应该判罚,而且确实是对方(基伏)犯规。”

  再过几个月,因扎吉将年满36岁。本赛季,AC米兰主力中锋是19岁的帕托。因扎吉在意甲一共出场12次,但只有416分钟,其中只有2场是首发。安切洛蒂似乎更愿意让他和舍甫琴科在联盟杯首发,一方面是他们的经验对欧战有帮忙,另一方面则是安切洛蒂本希望赢下联赛冠军,因此把意甲场次更多留给帕托这样年轻、不知疲惫的力量。

  因扎吉非常喜欢新队友贝克汉姆的踢球风格,尤其是英国人准确的输送。他多次私下说,若是2002年贝克汉姆就加盟AC米兰,他早就打破穆勒的欧战进球纪录了。因扎吉2001年夏天加盟AC米兰,2002年AC米兰第一次向贝克汉姆发出邀请,可惜1年后贝克汉姆去了皇马,去助攻劳尔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